2024-04-17 21:11:33昂子軒

2024-04-17 隨想

有一天,突然想起他。

忍不住在心底嘆息:關於愛情,我只問今生,不求來世。

若今生注定沒緣份,來世就算了吧。

上一輩子如何都己不復記憶了,這一世好不容易又遇見了。

若還是注定要錯過的緣份,那就到此為止吧,再盼來世,太累了。

結果,就有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結果。

有點詫異,又有點欣喜。

能夠雙向的喜歡,是幸福的。

最近總想靜下心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和工作的事。

可是家人的一些小磨擦和小爭執,讓媽媽有些心煩,然後就忍不住的又受媽的情緒影響。

有時候都覺得,家人間的情緒勒索比戀人間的還可怕。

越想靜下來,反而越浮躁。

果然,當你放下了,什麼都不要的時候,順其自然才能往你想要的好的方向發展。

所以我,不要再想著要如何開解母親了,也不要再想著要如何改變姐姐的想法了。

而是要學習幽默的面對她們,在一些無關緊要的時候,用幽默去化解那些負面情緒。

學習去照顧她們的情緒,而不是為她們的情緒買單,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讓自己開心,永遠是最重要的事情。

心情好了,身體自然無恙,事情也就順了。

一直都在提醒自己,境界來時,先靜心,再觀照己心,再處理事情,再調整情緒。

畢竟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啊。

要學會為自己的想法買單,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先照顧好自己的情緒,才能理智的去面對各個境界,用智慧去處理各種情緒。

放下各種奇奇怪怪的慾望,才能靜下心來,發現那些細小的美好。

不管未來的我們會怎樣,我只想好好的把握好當下,開開心心的過好現在。

因為他是上天送我的禮物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