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8 02:11:09shang

300-282◆ 等待綻放和結果子! ◆

mahapn240317a1

    300-282◆ 等待綻放和結果子! ◆

 

    第三個主日聖經導讀主題是--- 要耐心等待... 要忍得住,耐得住。

 

    也提到... 如種果樹一樣,有的需要多年才會長成,

    一旦中途放棄了,出讓... 結果,就變成別人的收成。

 

    努力又花心力者,對成果有了期待值,

    卻非常需要耐心的等待,總有上帝的時間。

 

    也讓我想起之前在公園看見一棵果樹,果樹有刺...

    每回經過時,都猜想著,這棵到底是啥樹勒?

    因為從來沒有見過它長果子。

 

    它的樹枝有刺,是檸檬?柚子?還是柳丁?

    因為常見到的有刺果樹,認知的...大概是這幾種。

 

    一次、二次、三次...多次經過,一年、二年... 它還是只有長刺...

    

    這一年再經過時,哇))) 好香喲!竟開花了,好多蜜蜂搶著採蜜。

    而且小白花開得密密麻麻,非常清香。 還好 還存在。

 

    這一陣子,再度經過... 謎底揭曉,果樹上結的是柳丁。

    長了幾顆柳丁,有的還在開花續果中。

 

    終於見到它結果子了,還蠻療癒的,可以欣賞、聞花香。

    耐心等待結果子,就是這種心情吧! ^^

 

    前一陣子,我還在超市買了一袋柳丁,壓了汁真的好吃,

    每次鼻子過敏,喝個柳丁汁,超舒緩的。

-----------------------------------------------------------------------

    這日學唱的詩歌是...《看不見的時候》...我說 我說 主啊 謝謝你,

    挪去我心裡憂愁...    我說 主啊 謝謝你,主謝謝你...

----------------------------------------------------------------------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

    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12:2)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上帝的旨意,

    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希伯來書10:36)

 

 

 

======================================

 

300-282◆  Blooming & Bearing ! ◆

 

And let not your behaviour be like that of this world, 

but be changed and made new in mind, 

so that by experience you may have knowledge of the good 

and pleasing and complete purpose of God.

( Romans 12:2 )

 

======================================

shang 2024-03-20 01:11:57

又想起來 另一個符號

毛毛蟲符號 ==> ~

有時 半型的 毛毛蟲符號,也會被當成 指令

文字就會不見 或斷句

用全型 就不會

毛毛蟲符號 半型是指令用

姥姥 2024-03-19 08:50:58

我真的很沒耐心捏
那些原來出現的不對
現在都還原我的意思啦
原來是使用符號的後遺症
那我以後少用
可那樣又好奇怪捏
好像不完整的感覺栁

版主回應
我的測試和經驗值是如此
給妳參考

我後來 也少用...
二個點點或一個撇點...之類的符號
免得會變成 程式指令

有時想要加強啥的... 用雙點點
現在都用括弧 來加強

留言 上傳後 真的 要再等等
多等一會兒 沒有關係 耐心等候 ^^
2024-03-20 00:50:30
shang 2024-03-19 00:49:53

最近測試的貼文和留言,

大略有這幾樣情況...

●貼文-- 按送出後,畫面會停滯,待幾秒後
另開新視窗,

有時馬上 可上傳,有時需待幾秒,
畫面 有時 需要再重整,有時會重整二、三次
貼文 才會上去。

●留言--- 除了我剛剛說明的符號運用上,
可能會被系統誤以為是指令,會斷句或以下空白之類的...

還有...留言==> 按出後
要耐心等個幾秒,系統會慢慢貼上

有時 不會馬上秀出來 ,要耐心等個幾秒

待變化畫面後,有時留言區沒有顯示,

再待幾秒,自己手動重整,有時重整二、三次
畫面才會出來

●所以,不用急 要耐心等個幾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