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8 02:24:24shang

◆ 醫治與憐憫的禱告-6 ◆



200327a1.JPG



◆ 醫治與憐憫的禱告-6 ◆

我以為長大後,能賺錢、能獨立...
就不用每天過著驚嚇害怕的生活。

只要把自己隱藏的很好,平凡的生活,就能不受到干擾!
只要找到安靜的小窩,就能清清淡淡的活著...

難得過了幾個月的清靜生活,鄰居又搬搬遷遷...
無奇不有的鄰居...每次都讓我很驚嚇...

我每次都不斷的禱告,請上帝賜我們安靜的好鄰居...
請房東們都能慎選好房客!

自從"會半夜燒塑膠的鄰居"、和"有案底的鄰居"
神經質頭痛人物...搬走後...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生活幾個月而已...
又搬來會吵架的情侶,吵的很兇...@@

大半夜睡覺時間...非常安靜...
突然好像大爆炸的聲音...

甩門、撞門...隔著門譙訐...女的不開門,男的撞門...

我被嚇醒,是非常驚嚇的那一種,
(((老郎"就驚"的那種!)))

鄰居持續急促撞門...大爆炸的聲音...對罵...

我被嚇醒後,只能一直禱告...
好像小時候某個時期的記憶被喚醒一樣,
突然想起了什麼...

大爆炸的撞門聲...驚動整個大樓,管理員來了,
也只是以夫妻吵架勸說處理,還好管理員有來...
至少有警示作用,指示請安靜不要吵到別人.
(管理員也處在危險中唄!冷處理也是一種辦法.
也許較安全)


女的依然不開門...叫男的回去,不要再來了...
後來又吵了一陣子...
(如果開門,不知會不會有安全問題 > <)
又撞了幾聲後,男的離去...這才安靜下來。

我好像...回到小時候驚嚇過度一樣...
待一切都安靜下來後...我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深液...眼淚不知不覺竟悄悄的滑下來...
我一定驚嚇過度...大半夜的...被嚇到了!

這幾個月的病毒疫情...感覺好像生命受到威脅,
令人不安...以為穴居較安全,結果...

吵架捉狂的鄰居,比在外面的病毒還令人不安和害怕!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轉變成這樣!
為什麼...人和病毒一樣...永遠有不確定性的恐懼!

希望他們未來能好好冷靜下來,好好處理好聚好散!

在我的內心深處,還有一處驚嚇的恐懼記憶...
沒有安全感的恐懼!但願永遠永遠...都能平靜的生活!

驚嚇過度...胃竟抽痛著...痛...不太舒服!

就禱告...對疫情,禱告!
對令人驚嚇的環境,禱告到天亮吧!
---------------------------------------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上帝呼求。
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撒母耳記下22:7)

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
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上帝,
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6~17)

======================================

◆ Prayer for Healing & Mercy-6 ◆

Why are you crushed down, O my soul?
and why are you troubled in me?
put your hope in God,
for I will again give him praise
who is my help and my God.
(Psalms 4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