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16:23:15青春

2015的情人节

一眨眼, 十多年的青春岁月就这样走过来了。认识了十多年的"部落格网友", 有些很久没有见面, 有些从没见过, 有些是新朋友。

情人节, 我们一群人跟很多的情侣们争地方晚餐, 争地方喝茶。从晚上的7点多到12点, 分享了许多欢乐的"资讯", 分享了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点点滴滴。

大家从笑声结束这一次的聚会。下一场, 将会是几时? 真的, 只能珍惜当下,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明天, 后天, 半年后, 一年后, 都不懂会发生什么事。十多年, 很多的事,物,人都在改变。有些只是擦肩而过, 有些溪水长流。

上了车, 驾到大马路, cd播着张学友版的"追"。一追再追, 我追的是什么? 泪水不停使唤的流了出来。今天面子书的情人节洗版, 广场一对对的情侣, 看到某公仔就会想起对方。逃避着不安的感觉, 封闭着碎了的心, 一次过抛完出来。

有朋友说我负面了。其实我觉得我是情绪的抒发。我不想接酒麻醉, 伤身又浪费钱; 我想到山顶大喊, 可是我不想人家以为我是傻瓜, 而且治安不好避免被打劫; 不想每天都找朋友诉苦, 别把不开心的烦恼抛给好朋友。文字和大哭, 是我觉得适合抒发的功能。

有如我说的, 我只是个平凡人, 不是圣人。是对方不再爱, 而我还有爱的温度。我也有情绪不稳的时候。

今年情人节, 谢谢朋友的情人礼物, 谢谢网友的欢乐陪伴。我再加油着, 把亮丽光彩的青春带回舞台。情人节快乐。祝你幸福。


笔:2015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