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8 23:35:06姬茪_StefanieWang

Angel finds me

不用管別人的說法,只創造你所想要實相

他們有著自己的道路,每個人是不同的

關注在你心之所悅的地方,就能捕捉到自己夢想的生活

我邀請你在心煩意亂的時候點燃一盞燭火

並且看著燭火燃燒,火光搖曳晃蕩

是的,什麼也不做的,放下一切思慮與塵務

你一定發現自己的小腦袋瓜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聲音

不斷地佔領你 試圖讓你忙碌並且徒勞無功

打從美好的一天起 你就被這些聲音影響著

你認為那些是你的思想嗎?並非真的是如此

那些是過去經驗的殘影

你以為自己是這些經驗的總和

故推論出自己是這些聲音的創造者

並非如此 你頂多只能算是擁有者

就像是此時此刻 

我對你說著話 透過你的腦袋 

而此時你將主控權交給我

因此你會感到很放鬆

要達到這種放鬆是隨時都很容易的

就像是看著一盞燃燒的燭火一般

你的注意力會被吸引進去 

你會發現腦袋慢慢地靜下來

這只是其中一種方式

你更可以在假日到湖邊看看水波

凝視著同時,這種放鬆感與平靜也會隨時降臨

這種狀態有時候可以達到冥想所追求的空

人類的腦袋無時無刻都在進行分析

就像一台電腦主機,隨時分析結果與警示

我建議你暫時關掉這些惱人的警示音

每當有這些繁雜的思慮出現時

就告訴自己停下來 

並且做件令自己開心的事情

你只是自己腦袋自動產生文字的閱讀者

但你誤以為那就是你自己

腦袋是幫助你生活在實相世界的工具

每當你想要做一件事情 腦袋可以幫你有邏輯的規劃分析

但你必須由心產生能量

而並非由腦產生能量

你要做的是感受心的振動頻率 將其經由大腦的精密分析與執行能力顯化出來

活著要由心去感受 而非由腦袋去分析

這兩者是完全不相同的

很抱歉我用這麼隻字片段來解釋

但是我所能用的詞彙不多

而我不想流於俗套 將陳腔濫調重複使用 

那將使你們更加一知半解

去感受你心吧

不要被蒙蔽

不要去認定一個規則 不要去侷限自己的可能

關鍵線索是你的快樂

即使你只是望著海 無所事事 只要你能重新充滿能量

那就是你該生活的方式

不要再去追求假象的快樂

那將才是更浪費時間的努力

我希望我能說出更有力的話來使你們相信

使你們明白 

使你們能更加融合進你的生活裡

找到每個的快樂方式與意義

我要補充一點

並非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

就是追求假象的表現

一切都該聆聽你的心

你要分辨滿足與一時的暢快的不同

這樣你就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