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17:14:39姬茪_StefanieWang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伯特.貝倫森醫生_水彩)

伯特.貝倫森醫生,是克里斯汀貝爾演過最出色的角色之一。

你可以看見他眼裡充滿著「超越」,他為自己穿戴好伯特的靈魂,或說是他從編劇筆下故事裡重新創造了伯特。

我非常喜歡他眼睛裡冷靜的瘋放,彷彿是克里斯汀.貝爾本人在鏡頭前『玩耍』,像是嬰兒時期抓住的第一個玩具,真切的對待故事裡每一個情節。

他是伯特醫生,也同時是克里斯汀貝爾,他為伯特醫生注入貝爾,而貝爾也擁抱了伯特醫生的特質,毫無衝突或是矛盾。

我很難專心看這部電影,也無從說起好不好,因為克里斯汀.貝爾以伯特醫生這個人貫穿了全場,不論他的眼神,他的手勢,他說話的語氣。

他更使與他同台演出的人都黯然失色,安雅泰勒喬伊、勞勃狄尼洛、柔伊莎達娜、瑪格羅比,這些都變成我眼角裡的餘光。

他並不是展現演技,也不是在演一部戲,他真實在『阿姆斯特丹』裏活過。

克里斯汀貝爾不是一名演員,是瘋狂的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