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5 22:47:35姬茪_StefanieWang

星期三 Wednesday

 

最近美劇「星期三」收視率很好,

常常看見大家分享相關的畫、評論,

讓原本對恐怖陰森題材沒興趣的我,忽然間有點想試試看。

而且從預告的一段話,已經很有感覺了:

「每個人都用一種很奇怪的眼光看我,但是他們不知道,我隱藏了來自這些目光的感受,我其實很高興。」原意大約是這樣。

蠻超乎想像的,當我聽完最後一句話,原本前面鋪陳的憂鬱全都變得歡樂起來,彷彿小女孩心中完美的自已已經呈現在眾人眼中,而她只是禮貌性的保持禮儀,不將情緒過份展露。

人,即使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與之共存,也未必能時時刻刻都保持這種真實自性的自信。

還沒看劇,就被這句話迷得神魂顛倒。

上一篇:接球的少女

下一篇: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