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07:54:03☆╔Mok╗㊣☆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很多時候,很容易被“我們很相愛”感動,慢慢經歷了一些事情,對於相愛這事兒多少存了一點疑心。
                                                                                                                               Sdanla.
只有愛情不代表就能結婚
愛得深,是因為太過想像。在愛情中,惺惺相惜最重要,而婚姻考驗的卻是兼容性。
兩個同樣高品質的零件,不在一台機器上時,彼此傾慕,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放到一台機器上,運轉起來,卻往往因為雙方的功能都過於強大與張揚,而你磕了我,我磕了你。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有風險的,然而,如果覺得只有愛情就可以結婚,恐怕風險更大。
“如果覺得合適就結婚吧”,這是無數母親面對女兒的終身大事時的態度。
沒有說愛,而說合適,不是因為“愛”這個字眼太黃色太肉麻,說不出口,而是在潛意識裡,經歷了漫長婚姻生活的,看重的不再是愛,而是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