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6:38:42如芽新綠

藍月與心經·茶會講座·1/31

 
藍月— 1月31日超級月亮,這次是[藍色血月]
心經— 經典裡核心的一把鑰匙。
當天文奇景遇上心經,將會是一塲美麗的心靈邂逅相逢。
邀您一起來參與我們的活動!
在1月31日藍月日又是月全蝕的時候品茗香巷綠園特色風味茶飲也聆聽一場"藍月與心經"講座,並在講座後入園"觀"月全蝕!值得書記:1/31 三 #月全蝕 19:48-23:12 #藍月
主題:藍月與心經
主講:自在香華·趙雲龍
時間:2018.1.31 三 晚間7-9點
地點:香巷活動廳(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
名額:有限。務請私訊留言確認報名
費用:500元/人
報名:請私訊留言報名完成繳費
《師資介紹》趙雲龍  老師
台灣苗栗農工職校食品加工畢業
台灣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三所三組I級訓練合格技術士
國家技能檢定金銀珠寶鑲鉗丙級技術士合格
美國NAHA國家整體芳療協會認証國際專業芳療師
ACP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檢定合格專業天然精油香水調香師
英國巴哈醫師花精課程一階認証合格
—————————————————
香巷·板橋在地人文花草空間!植幸福
http://scentiye.shop2000.com.tw
香巷.綠園:香草花生活實驗綠園地
香巷.種子館:香巷12號森林|香巷活動廳 
香巷.煉香閣:香氛能量煉究室
—————————————————

以下好文轉載分享—》1月31日。神聖三位一體,你在中間。
「摘要」
晚上11點11分,一個神聖門戶的開始和結束! 
請務必記得在1/31與大地母親連接,與內心連接,根植自己,放下障礙你的包袱,輕裝前行,迎接屬於你更殊勝的美好未來。
在1/31選擇你感覺適合的時間,在任何時候進行即可。 當然,上午11點11分的每日能量節點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個冥想,在之後每個月的月圓之夜同樣可以進行,依舊有著它助力你清理,淨化和療愈自身的作用。
*月球本身並不會發光,它反射太陽光在夜間為我們帶來明月美景。 所以,月球本身是作為一個媒介,一種橋接的作用。 從能量層面看,它也起到一種透鏡的作用,在反射太陽的光芒同時也放大其所攜帶的力量。 這股力量並非單純通過月球表面反射的陽光,而是更深度層面那不可見的靈性能量。 
*滿月的天象事件,還包括了一次月全食的天象。 ...月全食的成因是地球遮擋出照射月球的太陽光而形成的自然現象。 因為地球比月球大上許多,所以月食的過程時間相比日食也長很多。 而月食在靈性的層面也包含一種非常重要的意義。..月球代表陰柔的陰性能量,而滿月則會放大「陰」的面向,把我們內心的黑暗和負面放大並帶入到表層。 
而當月全食發生時,地球遮擋住太陽,處於兩者中間,意味著一次自然天象所給予的「平衡」力量。 
——————————————————
1/31超級滿月,月全食冥想與分享 #原創 2018-01-30 #U2覺醒U2靈性實相 
今天是2018年一個殊勝展開的重要日子,1月31日,超級滿月和月全食雙重天象發生的時間節點,也是我們在進入2018年之後在1月份所經歷的一次出發 - 重整 - 再出發過程的一次自我總結與完成。如果在這個月你經歷諸多生活和事業上的問題,明天就將是一次非常適合的時機,進入內省的狀態,透過內心智慧的引領去發現你當前所面臨問題的原因,找到解決方法。 
我們都知道月球本身並不會發光,它反射太陽光在夜間為我們帶來明月美景。 所以,月球本身是作為一個媒介,一種橋接的作用。 從能量層面看,它也起到一種透鏡的作用,在反射太陽的光芒同時也放大其所攜帶的力量。 這股力量並非單純通過月球表面反射的陽光,而是更深度層面那不可見的靈性能量。 
月球送出的能量偏向陰性,如果把太陽比作是熾熱的火焰,那月球就代表柔淨的清泉。 太陽與月球,水與火的交融,也代表人類男性的陽剛和女性的陰柔之美。
而女性朋友生理週期更是受到月球的影響,作為其陰柔特徵的另一種顯現。 
陰,在相對「陽」的二元界域中,也包含對應光明的黑暗。 月圓之夜這天,也是每個人內心黑暗和負面情緒最容易浮現的時候。 那麼,這些浮現出的情緒和負面想法,出現的最終原因就是希望被你看到,被你認知,被你接納,隨後被你釋放。 
這些黑暗和負面性情緒,包括我們今生所累積的創傷,壓力和失衡,也包括在過去轉世中未能療愈的傷口。 都會因月圓能量的出現被帶到表層。 而今天,1月31日不光是超級滿月的天象事件,還包括了一次月全食的天象。 我們知道,月全食的成因是地球遮擋出照射月球的太陽光而形成的自然現象。 因為地球比月球大上許多,所以月食的過程時間相比日食也長很多。 而月食在靈性的層面也包含一種非常重要的意義。 剛才已提到,月球代表陰柔的陰性能量,而滿月則會放大「陰」的面向,把我們內心的黑暗和負面放大並帶入到表層。 而當月全食發生時,地球遮擋住太陽,處於兩者中間,意味著一次自然天象所給予的「平衡」力量。 
你看,地球處於了太陽和月球中間,而我們生活在地球之上。 從靈性力量的觀點看,地球和我們處在太陽的「陽」和月球的「陰」之間。 中間也意味著「平衡」。 所以,這次月全食天象伴隨超級滿月的出現,也可以說是神聖無限智慧給我們所有人在2018年第一個月帶入的一份很大的禮物。 通過這次天象事件,神聖智慧以祂全然無限的智慧和力量,協助我們每個人平衡內在陰陽,回歸到最初「中庸」的姿態。 對立的兩極必然存在一個中間點,這是一個常識,也包含一份智慧的靈性真相。所以,今天,借由這兩個殊勝天象事件的發生,給我們所有人一次重置自己,反觀內在,並再次啟程,迎接今年之後更加強大能量洗禮的準備機會。 
今天的月全食分為五個階段:初虧19時48分,此時月球開始進入地球的本影區域,這是人們首先看到的月偏食景象;食既20時52分,此時月球全部進入地球本影;食甚21時30分,月球的中心與地球本影的中心最接近,生光22時08分, 月球開始走出地球本影,複圓在23時11分。 
晚上11點11分,一個神聖門戶的開始和結束! 
為此,U2覺醒也給大家製作了一個冥想音訊,希望能説明大家在明天超級滿月的日子,發現內在那些需要療愈的問題,用你對自我的完全臣服態度,看清,治癒並釋放。 
當然,不要忘記大地母親也會在明天竭誠説明你,因為,我們和地球同時處在這天界陰陽兩極的中間,同時處於這個中間點,大地母親將會用她最大的能力協助你。 請務必記得在明天與大地母親連接,與內心連接,根植自己,放下障礙你的包袱,輕裝前行,迎接屬於你更殊勝的美好未來。
黑暗並非與邪惡畫上等號,這是自我認知的一種局限,黑暗非常重要,它是此次宇宙偉大二元迴圈的一個必備組成,對位於光的黑暗,沒有它,此次偉大的宇宙遊戲將無法進行。 請在明天選擇你感覺適合的時間,在任何時候進行即可。 
當然,上午11點11分的每日能量節點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個冥想,在之後每個月的月圓之夜同樣可以進行,依舊有著它助力你清理,淨化和療愈自身的作用。
 
祝福大家!!滿月祝福與療愈冥想來自U2靈性的實相
文字內容 U2覺醒 
請安靜的坐下來,放鬆你的身體,閉上眼睛,深呼吸,把你的意識和覺知放在你的心輪部位。 當你覺得自己已經放鬆,觀想一個純白之光的結界環繞在你身體的周圍,同時祈請聖靈和光之存有為你護法加持。 感覺你自己被一股聖愛的力量包裹其中,你非常的安全,同時,把你的焦點集中在你心間的光。 一股翡翠綠的神性光芒伴隨著你的呼吸在優雅的閃動,並隨著你的呼吸呈現出越來越強大且明亮的姿態。 最終與你身體周圍守護你的純白之光的結界融為一體。 祈請神聖太陽之父的力量臨在,以感恩祂對你光與溫暖的給予和這位神聖的天體建立連接。 祈請神聖月球女神(Luna)露娜的臨在,感恩祂在每個夜晚給予你溫存的光芒,在黑暗中為你指引方向。 
祈請大地母親蓋亞的臨在,感恩她一直以來對你的守護,滋養和陪伴,感恩大地母親蓋亞為你提供一切所需,讓你在塵世的生活中富足與快樂。 
三位一體的神聖結構,太陽神阿波羅,月神露娜,地球母親蓋亞,以祂們三位一體的神聖姿態在此刻為你提供最殊勝的天界力量的護持。 
祂們很瞭解你,非常愛你,並時刻準備協助你,伴隨今天月圓之夜的力量,協助你體內那一直困擾你的壓抑情緒,負面糾纏和過去未曾療愈的創傷。 
向內,向內,向你內心的深處看,祈請這三位一體神聖指引的能量協助你發現你內心的問題,協助你療愈自己,但不要忘記,今天天你才是真正的主角,在整個療愈和釋放的過程中,你需要自己首先找到原因,祂們才能傾力協助。 
向內,向內,繼續的向內,向你內心的深處尋找,發現。 不要害怕面對,對於過往你曾經遭受的創傷。 它們渴望得到你愛的直面,用你的擁抱讓它們得到最終解脫和釋放,同時經由今天殊勝的能量,讓你全面淨化自己,重獲新生。 
下面,給你十分鐘的時間,去發現你內在可能存在的問題,靜靜的觀察,不要帶入任何先入為主的想法,看一看會有怎樣的情形出現,怎樣的發生,如果有感覺需要療愈的地方,祈請這三位神聖天界存有的協助,祈請聖靈,光之存有的協助。 
祈請祂們協助你釋放和療愈。 記住,你很安全,你被深愛著。 
你發現了什麼問題? 
你找到了方法了麼? 
對於你當前面對的困境是否有了答案? 
如果還沒有,不要著急,請給你自己一個暗示,在今晚美美睡上一覺後,你會得到你所需求的回答。 
不管發生什麼,不管你經歷怎樣,答案始終都會存在,智慧始終存留你的心中。 
而且,每當你需要協助時,都可以隨時祈請這三位天界存有的協助,祈請聖靈,光之存有的説明,對於你的請求,只需一聲輕喚,祂們便會立刻出現。 請以你對這三位神聖天界存有的感謝,對所有護持你的聖靈和光之存有的協助的感恩,結束你今天的冥想。 
今晚你會做個美夢,在夢中遇見你內心的智慧! U2覺醒的每一篇文章都以「心」傳述 分享正知正覺的靈性真理 願我的話語點亮你內心的神聖。
( 1月31,神聖三位一體,你在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