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9 15:36:31如芽新綠

手作端午香包•吧!6/10


水珠串連 …等待雨停 ,閃爍晶瑩!
今年端午香包定樣。6/10週三午後我們在香巷鉤珠珠做端午香包,並滴入運用《煉香閣》陳香精油所調出的個人端午正氣好香。並在香Bar沖一壺園子裡當令的現沖鮮摘香草花茶以饗,或品綠園鮮餾香草花純露。若陽光正好還可適時入園與迷人的香草植物對話。讓我們一起共渡美好芬芳的週三午後時光。

水珠串連 …等待雨停,閃爍晶瑩!今年端午香包定樣
6/10週三午後我們在香巷鉤珠珠做端午香包
並滴入運用《煉香閣》陳香精油所調出的個人端午正氣好香
並在香Bar沖一壺園子裡當令的現沖鮮摘香草花茶以饗或品綠園鮮餾香草花純露
若陽光正好還可適時入園與迷人的香草植物對話
讓我們一起共渡美好芬芳的週三午後時光

主題:{玩香創藝}手作端午香包•吧!
 
時間:2015年6月10日週三 14:00--17:00(手作時間)
  13:30開放入場。
地點:香巷活動廳(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12號)捷運府中站步行約10-12分鐘
活動帶領:{玩香創藝}講師 廖一霖老師 ;吧台手:如芽 Ruya
 
費用:參加手作活動與會者 500元;
 僅與會參加芬芳午茶bar時光不動手作者 200元
名額:參加手作者 滿6人方成班
(僅參加芬芳午茶bar時光 不動手作者 無限額)
 
 
報名方式:
1)來信 scentiye@gmail.com (標題: 報名 6/10 端午香包活動)
並附上下列報名資料(姓名全名及連絡電話)
收到您的完整資料後,我們會盡快回覆給您,收到回覆確認信才算完成報名。
2)或在6/10 FB 活動頁按參加後在私訊留言報名相關資料,經回復確認ok才完成報名。
活動費用於活動當天現場繳交,但因座位有限及老師備料需要,請事先報名。
經確認完成報名者請務必準時與會。

備註:
1)今年的端午香包手作創藝是鉤珠珠活動,報名參加需有鈎針基礎者。
需自備鉤針(0 或2號皆可),如需代購請活動前先說。
2)廖老師在6月5日上午9點到12點在
[台北市松山區安平里活動中心:南京東路五段291巷44弄23-1號4樓 ]
另開有一場端午香包手作活動,也歡迎私訊洽詢報名。
唯本場次因場地關係沒能搭配精油調香分享。

有任何問題,請您直接以電話方式來電詢問:0926-507525,謝謝您。


{玩香創藝}講師 
廖一霖老師 
廖一霖老師在新聞媒體業工作多年,曾任台灣日報記者、中廣新聞部記者,並創辦僑報:關島華報,目前成立鳳萱布藝私塾工作室,於各地教授各種手工布藝。廖老師的手工巧思活潑大方卻處處細膩,只要有各種材料,信手拈來,便能生出不同風貌且實用的布藝成品。隨興的教學方式,常讓大家在課堂上有著意想不到的收穫與樂趣。
玩香創藝由廖一霖老師帶我們領略動手做的樂趣,且遊藝於香...
 

§關於香巷§ 
 
歡迎入巷!這一巷與芳香嬉遊...香氛 綠活 藝術 人文 手作 空間...
香巷在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弄裡,有三個空間:
 
煉香閣(香氛能量煉究室
http://www.scentiye.com.tw/
隱於都會巷弄間的閣樓,取法煉金術士的精神,解析精油花草能量香氛,因應所需加以調配,運用於生活,焠鍊人生香氛奧義。
 
重慶12號森林(香巷藝文沙龍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
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蘊含無限生機與可能。12號森林願意成為種子的舞台,邀集熱愛生命、熱衷身心靈探索、大自然學習、創藝無限的夥伴共同參與。
 
香巷綠園(芳香綠活勞動栽種區
http://mypaper.pchome.com.tw/scentiye1
2010年夏末開拓以來,歷經幾度春秋寒暑,在園丁與綠友的努力下,隱然成為新北市板橋都會區裡的一處芬芳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