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8 19:51:34天下無二道

罪惡因果如何滅?

                宗教常言︰神佛畏因,眾生畏果,前世種因,今生受果,今生種因,來世結果。宜解不宜結矣結如何解?各教個師只回答修道懺悔唸佛祈求拜佛求道洗禮,雖是滿口生香之鼓勵,但也無法改變其宿命之罪孽。勿說太多的道理與鼓勵,莫論修心養性行功立德行善積德之種種,之種種對罪惡一點關係都沾不了邊,修道之種種對被害者一點幫助也沒,請直接告知除因解果之道。

                  華嚴經云︰「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具空是則名為真懺悔。」真懺悔所言甚是,惜未述明其意?未說明確切如何做?若未做前覺醒上文可適,但矣做焉能兩具空?矣是隨身業,是如何解?若再強辯,不知修到哪裡去了?智慧已被蒙蔽汙染?尊師請引領眾生真途。

                  舉一例︰轉化推移甲殺了小木頭,雖甲被判刑或處死刑與小木頭一點關係都沒有,甲是真心修道唸佛拜佛祈禱之種種萬法再加一,心懺心滅罪可滅?與小木頭有何關連,也無法改變殺小木頭一業之事實,勿自欺騙人瞞性。唯是輪迴小木頭殺了甲,才了此業,了道也。如此之還,如是之了。

                再舉一道化萬物之奧若如,我欠您,我來世輪迴淪為羊,您卻是羊的主人,則,依道緣聚之奧祕,種子與遺產之蘊化,轉化推移之妙化,您成牧羊人,我化成羊,您養羊,羊賣了,還債了,互不相欠,了道也。如此之還,如是之了。

                道存孕蘊相生的相應,輪迴轉依的效果,因緣果報的內涵。天下之因果皆如是如實一一償還取付之輪迴,永遠之永遠無法還清取盡是澈悟真道啟行者,則,天下靈欠吾者皆赦免免還,吾欠天下的以玄德贖之,不足著再建天德補之,德歸天下一德不存,並以真懺悔行之。真懺悔者,自贖贖罪,天赦天下,德還天下,認天下罪,服天下罪,懺天下靈,德歸天下 真道不受時間限制;不受空間障礙;不受物種物類物界拘束。真道之經綸必影響性靈間的變化,聖靈間的結果。如此天下因果皆空,皆清淨。如實天下人救天下靈,天下得救。

                眾生師徒勿逃避莫閃避,誠懇真實積極面對自靈歷劫來所有之罪惡,如何化解?若無法化解勢必重回轉化推移輪迴轉依的宿命。

                共憂天下因果,共解天下輪迴。聖靈與聖靈間相互解救之道、捨棄斷絕之妙徑。我赦天下,天下赦我;您贖天下,天下贖您;您救天下,天下救您,天下得救您不贖天下,天下不贖您。您纏天下,天下纏您;您絞天下,天下絞您;您負天下,天下負您,天下共毀共輪。相纏相絞;相煎相熬;相靡相刃;相互纏絞;相互毀滅。相互纏絞沒有贏家,互相解脫沒有輸家先要赦他才能再求赦我;先要救他才能救己。否則自性欲解脫,他性卻強求履行天權,自性欲罷他性卻不了。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