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 17:45:42天下無二道

B078、真道難逢。

                  真理永存真道有時,真理真道有別莫混淆,真理是聖性的真實內含,三天一體是真理的實質內容。真道是由三人一體之當下復三天一體之當初之道。

                   真理永存真道有時,真理是先天地之始,真理恆古永存。真道有時,不常有,不長久,有於卯會巳會未會酉會之初始五百年之久,換算之二萬一千六百年內真道只有區區五百年間出現,汝卻生於這五百年間,難逢否故言真道難逢。

                     二十一世紀之斯時世人雖處熱化劫中卻居於福中!福中?真道可得救解脫之福真道之再現區區五百年,然歷經五萬四千年累世漸修、漸悟之修道士所等待之一天;宗教士所期盼之一刻;功德者所期待之一時;世人引頸待時之時,這一天是待天時道運之現。有言真道難求時運未至,真道未現如何求道時運未至,真道未現,生不逢時,長不逢地,修不逢道。真道隱祕,天下空虛,立命宗教,惟相惟法。

                  孔子昔時歎曰︰「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之大同今大道既隱,天下為家之小康。」歎曰大道既隱。今真道已隱現,正招手呼喚天下返鄉由小康化大同。真理在天下真,真理不存天下虛;真道在天下成,真道不存天下虛。真理恆古永存,真道卻有時,待教末道盡時真道正翻轉,宗教萬法與真理真道正翻然,天時道運正翻轉。真道隱現,天下真實,復性復命,天下俱歸,真理現真道出之時應順隨道運。

                   天時道運正翻轉二萬一千年來天不逢時,人不逢道,轉天逢時人逢道真道隱現,天下真實,復性復命,天下俱歸。孟子曰︰「雖有智慧,不如乘勢;雖有鎡基,不如待時。」是也

                閣下已具修足聖慧,等待天時趁勢道運。待何時?五教一道後教末道盡時,真理出,真道現,既在二十一世紀之初始。世人應隨時代而應運,隨天時而應道。雖天正逢時,人正逢道,生正逢時,不行也枉然。您因行真道而成就眾生因您行真道天下得救。

                    天下沉溺援之以道,勿援之以手。援之以道之道唯是真道,非宗教之道不管什麼宗教必回歸真道,天下無二道,唯一之道是真道;不管什麼理必回歸真理,天下唯一之理是真理,絕非道理。中庸云︰「天命之謂性,率性之謂道,修道之謂教,道也者,不可須臾離也,可離非道也。」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