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04:32:12天下無二道

B011 、貪瞋痴之終結。

聖靈本一切清是一切淨,無垢無染故無得眾生平等聖靈一家。當下之人人皆皆擁德存罪,皆囚於地球不得歸。眾生犯貪瞋痴之三毒,三毒個別造作卻相互作用產生連鎖效應。貪瞋痴貪是貪功德,瞋是懼罪惡,痴是痴心之迷,痴迷無慧。

                   三乘法云凡聞轉誦,是小乘;悟法解義,是中乘;依法修行,是大乘。萬法盡通,萬法俱備,一切不染,離諸法相,一無所得,名最上乘。最上乘法亦無法解脫。經文甚甚明晰,一切不染,一無所得。一切不染,一無所得所指矣非人性所能及,矣成聖靈之垢之染之得。何垢何染?何得?染德垢罪垢,得善報惡報,既報即存輪迴轉化推移之使命與任務,不得清淨不能歸

                 如何終結聖靈矣染必得之真實應得?非修非求非滌非懺非拜非法可化之。宗教之末法道理拒言返鄉之道,冤愆債主如何化解。卻不知如何邁向返鄉之大門大道,只談教義教化論道德述五倫八德忠孝仁愛修身養性立功德之基本枝節小事,末法之誦經拜佛禮佛禱告祈福超渡燒香膜拜幻想之祈幻走後門行末法。如是只談防犯未然之道,拒提累世罪愆解決之道,只求神助解脫,信仰消極之被動,卻無真道認罪服罪積極主動之精神。

                   宗教對貪瞋痴是教化勿再犯之育,是防犯未然之道,然世襲矣造成之貪瞋痴卻無道化解,既已明知確定的來世,卻無智阻絕,無慧化解,任道發展,待道發生之果然。發生什麼?玄德玄罪,陰陽會和,冤愆債主之索求償還取付,彼此服事,果然之無誤

                     如何化解眾生之冤愆?真理真道是澈底解決世襲所犯貪瞋痴之不是,澈底化解眾生間之冤愆玄罪必會帶來下一世的痛苦;玄德必會帶來下一世的痛快,罪德糾葛相怨相仇之必然果報。敬問有智慧的您,如是之還道、之了道!彼此相殺。您我解脫否?必然否定!您我相纏相絞,相互毀滅。眾生依復如此。依復如此,卻是依複如此。

                 眾生陷其中,只待發展發生,不可脫,不可離。 宗教無解,大師無法,眾生啊眾生!難道,要任道發展,待道發生?基督徒說全交給上帝;佛教徒說全交給佛祖;道親說全交給老母。真理澈底解脫宗教求庇護之無智。誰能解之化之,無人能解無人能化,唯自性!真理聖子曰︰「 無人能了汝道,無師能解汝障,無神能化汝敵,唯能了唯自性。天下糾葛,援之以道,勿援之以手;天下因果,援之一手則動天下

                如何終結貪瞋痴之罣礙?德赦天下則無貪,再建天德則無,如是天人行天人智,則無貪瞋痴之罣礙。德赦天下是跨出貪瞋痴的第一步。終結一句︰不屬於天性聖靈的務必捨棄斷絕才能復天命歸聖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