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 18:07:50天下無二道

#304、人類滅絕。

  天開於子,毀於戌。地闢於丑,毀於酉。人降於寅,滅於申絕於酉。人雖絕之,天地又孕之。常而不變是定理,變而有常是定數,天地人循環週期是定律。毋庸置疑人類滅絕之事,若存一絲懷疑,敢問恩君的DNA,天下人的DNA有多久?也只不過六萬四千餘年。換言之本元會人類只有六萬餘年的歷史,但從美國埃塞俄比亞之外看到有著320萬年歷史的古人類~露西,這具有著320萬年歷史的古人類化石已成為全世界最著名的化石。

  科學歷史足以證明人類滅絕之事實,浩劫絕不可除;末劫絕不可免。換言之,浩劫是減人而來;末劫是滅人而來。浩劫的大限已進,末劫是極限將滅。二十一世紀之當下是大限的浩劫已進,二萬年後的酉會是極限,極限是人類必滅絕無人世界。

                  浩劫末劫,天誅不斷,人劫不絕,災戰疾連連。天誅人人都逃不掉,人劫人人都躲不過,縱使權勢之威、首富之最、尊卑百姓均列位,不是無家可歸而是無處可逃,任誰都不能遠離風暴!

                 浩劫末劫,是不可能迴避的真相與事實,也不是「人類光明的共業」、「人類歷史的業力」、「人類共業的宿命」的推託之詞,是人類的共業,是歷史的業力,也是人類共同的宿命,天地本有生命週期循環,人劫、末日之到來絕不可免。眼睜睜望著二萬年來僅唯一浩劫之來襲?接受認命共業、業力、宿命之結果?還是相信政治的銘言︰「辦法總比困難多」?強國富國請趕緊想辦法,以地球優先,人類先先,讓地球再偉大,國泰民安,勿以該國獨霸獨強,如是是救世的偉人,非一國之總統。

                  浩劫絕不可除;末日絕不可免。換言之,浩劫人劫是減人而來,大限已至,時運維艱,天眚世挐,不治之局,混亂之世,不可免之。末劫是滅人而來。

               人雖絕之,天地卻孕之,人降於寅。人滅於申絕於酉,絕人是冥空世界,有人是完整天地。天地有生命循環週期,人類有生死輪迴,死亡永遠不會是生命最後一頁。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