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9:12:56天下無二道

C032、先天我們是一家,後天我們是遠親。

先天我們是一家,後天是遠親。先天我們是造物者所賜,賜於聖靈,內涵是天性天命,三天一體,聖靈皆一相同。故,先天我們是一家。人人的祖先是亞當夏娃,世人不分區域國度種族社群均留著祖先的DNA,人人都是亞當夏娃的後裔。故,後天我們是遠親。

  天地經.孕人章云︰造物者賜神降靈,稟於天命,賦於天性,賜於三天一體。天造完物,地孕嬌子,人孕於丑降於寅,萬年造孕,造孕完物,終寅造孕已成,乾坤定矣,是名男乾女坤,人類始祖。乾坤天子,右左聖子,頭頂天穹,腳踏地脈。在天為天子聖子,在地是兄弟親友。兄弟緊密相挺,若有不幸請鼓勵寬恕,鼓勵寬恕尚不足焉,天赦真足矣。勿以俗情相聚,莫以俗理相爭,請以真道共處。

  天地孕化,人是天造地孕,是以天為天父,地為地母,人人皆天地之子。天地有義務供養子民,人類應感恩天父地母之造孕天德,敬畏造物者之天威賜神。人生人十月懷胎,象生象一年十月,天地造人萬年矣。

  親父同天父,親母同地母,父母養育如天高地博。父母賜子人位、人名、人權、人體,是謂三人一體。雖父母恩賜三人一體但須人神合一,天命之作,缺一沒您無我,一叩父母。對父母應於敬愛儘奉,萬事雖要要,奉侍為首要,點滴誠感恩,報恩父母,再叩父母。三人一體雖虛也俗,人人確皆稀貴唯一妙品,妙品蛻變聖品,復三天一體之天性,三叩父母。

先天我們是一家,後天我們是遠親,現在是一家人。有幸道緣聚相聚一起,勿論過往因果,請以道相待,莫以情相繫以仇相視,勿手足相殘相靡相刃,您纏天下,天下纏您;您絞天下,天下絞您。之相靡相刃,相互纏絞,您不贖天下,天下不贖您。您負天下,天下負您的相互毀滅。我們兄弟應我救兄弟,兄弟救我,您贖天下,天下贖您;您救天下,天下救您;您赦天下,天下赦您;您不贖天下,天下不贖您。性性都是兄弟家人,過往因果吾性深沉慚愧與愧疚,坦誠不諱,領天下罪,服天下刑,懺天下靈之真懺悔。所故,天下皆可踏著聖子的背往前衝,亦可踩著聖子的肩往上升。我們都是一家人。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