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17:17:14天下無二道

#450、三叩父母。

                 父母潦倒困厄,窮困憭慄,覓食辛苦,清貧如洗,一無所有。伊不願生於此父母,必生於另一父母,因,伊存人性必生於人類人位,若無人性想當人類人位也難。伊就是不願當此父母,願當另父母之怨,千不願萬不該的當此父母的孩兒,也不行,因,伊與此父母有約,約?天契天約也。何時契約?前前世雙方所約定。與誰約定?伊與父或母,或父母與伊聖靈的天約。約定什麼?道也。道?前世雙方的行為。若無父子道?焉有父子緣?豈有父子聚?若無父子道,也難成父子,父子相稱得來不易,應以道相待,愛惜相緣,珍惜相聚 ,勿輕視道緣聚的奧妙。

                    伊願叩另一父母也不願叩此父母,也不行!何因?另父母無約無道,故無緣無聚,焉有父子聚。伊與此父母有親,卻與另父母無親,故有父子親。請樂觀尊重、珍惜、善待此父母之天恩。真理聖子曰︰「父母無定作子女的權利;子女無選擇父母的權利。」為何進入家庭這家的體系?也不能拒絕兄弟之情家族之誼,這是道緣聚之奧祕。全家和樂融融,全家福,歡樂一世。前世相融,今世相和;前世相怨,今世相恨,而相聚。  

  汝雖可以抱怨委屈說不要生我,另一父母無親無故無道何以生汝?汝不生於人位?要生於何?難道要生於野物之鳥類、魚類、爬蟲類之野位野物不成?請自悟魂來無影去無蹤,汝之魂為何要進入母體?汝之魂進入母體,才能成父子,還不快快謝恩叩恩。

  父母生育養育之大恩,生育之苦,唯母知之,伊不知焉!養育之辛,父母知之,伊或應焉。雖苦卻愛,愛於愛子;雖辛卻望,望於希望。最起碼生育養育所發費的時間、空間、金錢、心勞,精疲力盡在所不辭,其非能以度量丈量思量,子女所報之恩非及千萬分之一。雖大謝不言謝,大恩何言報,應言應叩,更應行行。生我養我育我之恩,天下正常健康之人皆知回報之恩。十誡第五、須孝敬父母。

                     父子相聚是來報恩或取債,父母子女相聚是造因?是還果?是報恩?相聚不知是造因或還果,造因也好,還果也罷,一念之間由正轉邪,報復仇視,造因,迷也,魔鬼,地獄,相聚仇也。一念之間由邪轉正,寬恕包容,還果,覺也,神佛,天堂,相聚歡也。雖有前怨前仇更大的仇也不應對父母做出不應之事,子若思父母不棄不離不辛不望之照顧,應嚎啕大哭不應不孝,應於澈底懺悔,父母之恩非以心血所能訴盡之, 快快叩恩父母。反思伊若結婚生子,子如是對伊,伊必怨氣如是說︰「早知如此不如不生。」心存邪必是造,心存正必是還,心存還必是謙,心存得必是邪。若子女會騙父母,也應會騙親友,也應會騙天下。若子女會愛父母,也應會愛親友,也應會愛天下。孝為先。雖為先 也應教。   

  天地經.第八孕人章云︰「親父同天父,親母同地母,父母養育如天高地博。父母賜子人位、人名、人權、人體,是謂三人一體,三人一體是父母恩賜。雖父母恩賜三人一體但須人神合一,天命之作,缺一沒您無我,一叩父母。對父母應於敬愛儘奉,萬事雖要要,奉侍為首要,點滴誠感恩,報恩父母,再叩父母。三人一體雖虛也俗,人人確皆稀貴唯一妙品,妙品蛻變聖品,復三天一體之天性,三叩父母。」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號。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