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6:16:29天下無二道

O031、非常時期。

            不識真理別談真說理,不識真道別談真說道,不識天時別談天說地,不識道路別談道說法。

            何以非常?不常出現,多久出現?二萬年一遇,共出現幾次,每一大元會共四次,已出現二次,當今再次,二萬年後末次。一現多久?一現五百年,這五百年就是非常時期。

          回顧自人類文明之開啟,從伏羲氏起至二十一世紀止,地球何曾發生重大天災地變,雖有強震強巨海嘯、超級颱風人類皆可承受之災,人類的文明不是如是承受過來,災經常有,時常有,但不常久,不常有,是一區非全面,故非非常時期,只是災非劫。

         回顧二萬年前至二十一世紀止,這二萬年來這段時期,唯一一次的天災地變,是人類唯一不可承受之災,這段時間就是非常時期,非常時期雖短短五百年,卻人類不可承受之災,人類的文明就此終止,此災非災是劫,已回不去之浩劫也。

          非常時期是指何時?所指紅色的地球,紅陽期之時,期必有時間性,何時起至何時止的這段時期。

  非常時與一般時有何差異作用?一般時不降劫不降道太平年 國泰民安 聖世也︰天不逢時,人不逢道。真道隱祕,天下空虛,立命宗教,惟相惟法。天不逢時,人不逢道,人人皆難得真理;人不逢道,人人皆難知真道。惆望萬世一灑淚,感嘆異代不同時,往昔真理無處尋,真道無處覓。非常時降道降劫︰天逢時,人逢道,人人得救解脫,真道隱現,天下真實,復性復命,天下俱歸。修之萬年,待之萬世就是待此時待道運,時過午盡真道明,午會已過未會之初真道現。暨二十一世紀初到二十六世紀止五百年內,為非常時期

          宗教人修道人無法成神成道返鄉莫怪宗教勿怪師長,若要怪怪自己生不逢時長不逢道要怪請怪天時道運未現。因,天不逢時,人不逢道,真道隱祕,天下空虛,立命宗教,惟相惟法。一般時期歷六千年來,天不逢時,人不逢道,如何成焉。故,古之佛億中求一,寥寥可數,依道統而說區區六十五尊者成聖成神。然斯時非常時期,浩劫當前,真道隱現,人人行真道皆可成道。 

           非常時期是指何時?所指紅色的地球紅陽期之時,期必有時間性,何時起至何時止的這段時期。何謂紅色地球,地球染紅,何因染紅?地魂原本發中,中庸氣候,天清地寧,一片祥和,聖世也當下發中驟發出熱能,由中庸氣候驟變極端氣候,由天清地寧驟變天不清地不寧。行成上煎下熬,地球變大悶鍋,使地球染紅。將面臨浩劫,災戰疾,亂世也。從二十一世紀至二十六世紀止這段時期為非常時期,暨紅色的地球

  非常時期有何意天下有道,聖人成焉,天下無道,聖人生焉。天時道運哉!無道則隱,有道則現。如是也。二萬年來聖人生焉,卻無成焉,其成是成就天下,何因?天時道運也。聖人成焉,所指只成就個人,卻無法救天下。夫言︰獨善其性,卻無兼救天下。放眼二萬年來,所有之聖人眾神菩薩,豈不是單傳獨授,一聖傳一神,一佛傳一神,一傳一,代代相傳,傳不過四目六耳之道統。眾神何不普渡救世?真道隱只能濟世不能救世天時道運也。真道非時不降,何時是非時?于四萬年前的卯會、二萬年前的巳會、當今的未會、二萬年後的酉會之初始至五百年內皆是非常時期非常時期 道劫並降時。暨卯會巳會未會酉會。簡言之,真理永存,真道有時。故言,道無古今唯其時真道出必備天時道運。所故,天下有道,聖人成焉,天下無道,聖人生焉。終故,真道隱沒,聖人生焉,真道隱現,天下得救,故聖人成焉。

         非常時期,是福是禍?是福也是禍,道劫並降也 道劫並降是福是禍?福乎?禍乎?福也!危機不是阻礙反成得救良機,因劫而得道福也。禍也!危機就是阻礙。

  降真道有何作用?不降︰天不逢時,人不逢道,難成道。真道隱祕,天下空虛,立命宗教,惟相惟法。惆望萬世一灑淚,感嘆異代不同時,往昔真理無處尋,真道無處覓。降道︰天逢時,人逢道,人人得救解脫,真道隱現,天下真實,復性復命,天下俱歸天不逢時,人人皆難得真理;人不逢道,人人皆難知真道。之萬年,待之萬世就是待此時待道運,時過午盡真道明,午會已過未會之初真道現。暨二十一世紀初到二十六世紀止五百年內,為非常時期

              道劫何時並降道劫非時不降何時是非時?於四萬年前的卯會二萬年前的巳會當今的未會二萬年後的酉會暨卯會巳會未會酉會之初始至五百年內皆是非常時期非常時期道劫並降時道劫並降,非時不降 並降並滅降前滅後有何差別?降前盛世,降中亂世,降後伏世之更變。暨降前青色地球,降中紅色地球,降後白色地球之更換。換言之,青陽期,紅陽期,白陽期之更迭。如是之更,是地球的智慧使然,非神佛之為,故,勿宗教化神格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