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01:12:09何方

一雙日本筷子的鼓聲

然後你追問著
為何一種落英繽紛芳草鮮美的滋味兒
倏地酸不溜丟的起來了
向來可親的人兒
無來由地咒罵指摘
像是攫獲了誰背德的行徑
...



我想 要不是
要不是一種信任與期待如託付
那麼無聲地隱瞞
也不會招致重甩的門扉呢
對於"背叛"
不管是誰都難有優雅的身段的
所以這樣的差池也算是人之常情了
如果真如你所想的那樣



想想弔詭的是
一小段困頓後像從沒發生似的
我們又重拾回了些溫度
雖然後來你有了生活的重心
而這樣一個插曲
事隔多年後我才恍惚地試著釐出些甚麼
雖說往事已遠雲淡而風輕
只是我猶在鼓裡聽著悶悶地
你的在乎



唉 那年擬在咖啡館的一雙筷子
你說他有著特別的含意
是啊  人生幾何
我猶要想起佛說的話
「生活中能與你擦身而過的人
是上輩子五百次的頻頻回首呢」





                         


                                 ~ 呵 怎不油然升起歡喜心呢 ^^

上一篇:木丹花開...

下一篇:讓我 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