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02:22:48*邦邦*

2017 想起我的報台了

好久沒有回來看看我自己的報台了

稍微紀錄一下

很開心也很糾結地

結束了一年的台大補習班打工

雖然今年尾牙我完全沒有拿到任何紅包

但是在補習班工作的這一年

還蠻有趣的

認識了很多人

不論是學生or解題老師們

希望暑假黑馬衝刺還可以抽得出時間回去解個題

呵呵

另外原本在補習班看到有一個板中的女生

看起來還蠻乖的

覺得還不錯xD

只可惜她現在在準備指考

如果有機會再聊絡

我是不是該追一下女生了 哈哈哈

單身了23年

我好魯~"~

-------------------------------------------------

剛好今天是實驗室建宇投稿paper的慶功日xD

真的恭喜建宇拉

希望她的paper能被accepted

讓我們吃個大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