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0:00:29s2888016

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這次試用的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是由美國和日本寶潔公司護膚研究中心特別研發,

重點是看到可以減少細紋與皺紋,提升彈性,緊緻臉部輪廓,

馬上心情就開心了!!




收到產品時,第一眼就覺得它的外包裝設計非常的簡單,

只有單一色系-紅色,簡潔有力!感覺就很貴婦品牌!

產品瓶身都有有效期限,





打開瓶蓋,上面還有附一個蓋子,

這樣可減少保養品接觸到空氣,

不過內容物也裝太滿了吧!滿滿的護膚霜~

味道也是OLAY一貫的香味,是我從小到大很熟悉的味道

質地是米白色乳霜狀,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是在精華液之後使用

擦起來非常溫和的感覺,而且一點也不會黏膩,

而且擦了之後,再稍微的按摩一下,就被肌膚所吸收了,

變得非常的滋潤、好推勻,

雖然它是乳霜,但是一點也不會有厚重感,

而且感覺非常的清爽又溫和,

一點也不會有黏膩感、油膩,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因為我的膚質是油性的,所以夏天不喜歡擦太油膩的產品,

所以在夏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擦霜狀的產品,因為會覺得太油膩,

但是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真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這點讓我對它又加分了許多!!








晚上我使用的量會比較多,早上會使用比較少,

唯一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就是它的容器, 

如果可以改成按壓式的,使用上會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