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15:09:29夏天

向日葵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改變什麼


最近很常想起你

才發現原來我想念的是當時的我們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活在記憶裏頭

我記得

那個微雨的夜晚

那杯深夜的咖啡

那個只有我們的公園

你的表情

你的語氣

我記得

一起去逛的街

一起度過的夜晚

一起吃的早餐

你送我的貓咪扭蛋

跟你的插曲對我來說真的是滿意外的一趟旅程

這樣的我竟然能讓你對我上心而感到受寵若驚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恭維

衷心感謝你的欣賞

希望花椰菜君依舊是你的好夥伴

希望我們也還能是彼此的好夥伴

會回來的就會回來

或許要花點時間

我會等

上一篇:My White Sun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