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02:42:59QIAO

總不會有人忘記你喜歡的事物

總不會有人忘記你討厭的那些

即使時間再久...很多事是不會改變的

至少對我而言..

我總是不知道怎麼下標題

因為我可能一職都是在迷糊的狀態下打下這些

這裡就好像一個抒發點

沒有人特別會來看

也沒有人會特別注意到

幾年來一直都是這樣

淵淵你應該是最近最常回覆我的一個

但是你一直都是用訪客的身分XD

我想應該不會是我真實生活的人

謝謝你!願意來陪我說說話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要的是甚麼

或許不願意想

更不願意聽

走一步算一步可能是我現在的想法

我知道這樣不對

我也知道這樣會傷害很多人

但是我可不可以自己受傷就好

感情的東西或許我真的很執著

撐著..賴著..或許我覺得這養會有結果

事實上是我根本不願意去面對

孤老一生....好像也可以

上一篇:今天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