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5:28:18文章

眨眼的功夫

境,還是決定訓練,畢竟自己學會的才是自己的,不會被別人奪走。
  “準備好了!”胖子剛說完,四個尤物教官已經出現在他眼前,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周圍再次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更別說看到那四個教官了。
  “還不錯,我還認為你不敢來了,現在開始訓練了哦,安靜下來用耳朵去聽,用感覺、直覺去判斷我們的攻擊!”蒼老師的聲音中帶著一絲贊賞,顯然是對于胖子敢繼續訓練予以欣賞,畢竟下午可是沒少受她們四個的摧殘。
  “好的,放馬過來吧!”胖子深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心情歸于平靜,專注的觀察著周圍的一舉一動,有時候聽覺比眼睛更可靠,因為當你聽到動靜再去看的時候其實已經晚了,這就是為什么有的人聽力好反應就快。
  “嗖!”破空的聲音從胖子背后響起,他直覺告訴自己要蹲下去,蹲下去的同時腳向后邊掃去,接著就聽到肉體碰撞地面的聲音,“哎呦,你下手真夠狠的!”小澤的聲音傳來,還夾雜著其他三女的笑聲,這讓胖子大概了解了他們位置。
  只見胖子朝著身后撲了過去,他沒有攻擊其他人的打算,他從開始就給自己制定了目標,先盯住一個人對付,同時也防御著周圍其他三女的攻擊,這樣至少能很快的解決一個戰斗力,之后去逐個擊破。
  “砰”想法總是美好的,現實總
向您推薦:螺絲  變更使用申請    彩色影印機
愛你寶貝 2020-10-25 17:28:20

超級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愛你寶貝 2020-10-25 17:27:30

超級必利勁:https://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吃喝玩樂 2019-08-14 18:21:45

走走看看~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