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9:45:48U mi

【原創故事】沒有如果《61──70》

六十一、

  高中的運動會有三天。我不擅長體育,啥也沒參加。參加完開幕儀式,我溜到圖書館,吹著冷氣睡覺。

  結果被人推醒。是阿一。他皺著眉頭忿忿看著我。

  我覺得莫名其妙。問他氣什麼,他不說話。陰沉的很欠揍。 

  結果說了原因以後,換我覺得錯愕。

  他說:「早上我的比賽,你全沒到場。」

六十二、

  我當時挺尷尬的。沒去的理由很簡單啊,還不是看到一堆女生可以正大光明的釣他送他有的沒的。

  我沒辦法做的事情,看到別人這麼順理成章,我還是會有些眼紅。

六十三、

  我跟阿一一起去唱了ktv

  包了廂,只有兩個人唱。

  我唱歌時像鬼哭神嚎,他唱歌時卻像情歌王子。

  嘖。

  不過還是很爽的。  

  不用管他人,想唱什麼就唱什麼。

  最讓我最按耐不了的是,當這傢伙唱著歌時,他會看著我,會滿眼情懷,讓我撲上去狠狠吻他。

  太邪惡了。

六十四、

  我很喜歡跟阿一擁抱時的感覺。

  他總笑我是一隻無賴的小狗,盡喜歡在他身上佔便宜。

  我說我自己的人我為什麼不能佔了?我佔了又怎樣?

  他賤兮兮地笑起來,直接吻住了我,把我按在床上。

六十五、

  拉燈。好孩子都該睡覺了。

六十六、

  阿一喜歡很晴朗的天氣。他說因為那就可以出去活動筋骨。

  我喜歡的是雨天,滴答滴答的水聲,一向都是最助眠的。

  以前很幼稚的曾經跟阿一玩過猜明日天氣這種遊戲。

  不過好像多數都是我輸的。

六十七、

  阿一黑暗的那段時期他最常做的就是放空。

  啥也不做,啥人也不理。

  最開始我會強迫他再次融入人群裡,可是這方式反而讓他更加反感我。

  他冷冷看我的時候,每一次我都覺得自己在幹混事。

  所以後來我學乖了,我不再去強迫,而是試著當他想做什麼的時候,我去陪他。

  這樣想想好像真的挺無賴的……

六十八、

  半夜忽然阿一跟我都肚子餓了。

  我說那就去吃滷味吧。阿一站起來把睡衣換了,說走吧。

  嗯,走吧。

  這句話我永遠都抵擋不了。

六十九、

  自從發現喜歡上阿一以後,我也試著交過幾個女孩子。  

  可是最後的結果總是不了了之。她們總囔著我的不專注。

  連阿一也念過我:既然如此,也別禍害人家了,就一直跟我一起吧。  

  好啊。

七十、

  我曾經像個老頭子一樣對著阿一碎碎念著這世界的不公平。

  尤其是出社會以後,尤其是當我體會到這個社會的冷漠之後。 

  所有的負面能量莫名其妙湧上來時,自己也沒辦法控制。

  結果阿一總是安慰的拍拍我的頭。他唯一只說過一次,也是最珍貴的一次。

  他說,最不公平的我們也遇到了,可是我們現在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