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11:49:41ronaldora

買保險怎么選繳費期限更劃算?

越來越多人意識到,商業保險對於一個家庭的重要性,但很多人經常在購買保險時,陷入選擇困難症,因為保險繳費期間選擇很多,有一次性躉繳、有5年繳、10年繳、15年繳、20年繳,還有能30年繳費的。那么什么樣的經濟有效的付款方式?前思後想,還是想不出任何一個所以然來,反而可能導致學生自己的投保工作計劃被一拖再拖。

富通保險“危疾無憂”保障計畫從生活細節考慮,無論是住院保險,危疾保險多方面保障,讓每個家庭在面對疾病能最大程度減少經濟負擔,多一份保險,多一份防護。

月繳或者季繳雖然看起來很劃算,按月繳費會使我們的支出壓力減小,保險杠杆也更高,但是這期間保險公司的服務費用實際上都是算在消費者身上的,換算成每年總繳費並不劃算。另外,目前只有電銷保險或者少數的常規保險是可以選擇月繳或季繳的,此類產品性價比一般都比較低,也就沒必要了。

買保障型產品,盡量選擇比較長的繳費期限,可以提高保險的杠杆,尤其是普通家庭,因為這樣可以降低你年保費支出壓力。雖然總保費支出會更多,但考慮到目前的情況和未來的保費繼續承壓通脹回落,但更可能的利潤。一般建議像壽險或者重疾險至少選擇10年以上的繳費方式,最好是20年或者更長。

買保險公司就是買保額,保險發展規劃最重要的原則是“保障學生充足、性價比高、重在當下”,只有社會保障了當下,才有我們可能發生改變他們自己和家人的未來。我們買保險是因為我們想轉移我們的風險,用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保險范圍。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壓力很大。此外,一個家庭不能只投保一個人,家庭的其他成員也需要保險來保護未來。雖然期繳給家庭經濟會有少了很多壓力,壓力降低電流溢價,提升量,可以保證較強。同時,考慮到企業工資水平上漲問題以及社會財富的逐漸發展積累,一直均衡的期繳保費給投保人帶來的壓力是逐年減小的。

相關文章:

買保險到底好不好?

醫保搭配商業銀行保險保障更全面

買保險為什么要指定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