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04:05:45Eileen (Yingˊ Yingˊ)

星座這回事!!

睽違已久的新聞台~~  這一兩天我又來逛了~ 

發現似乎不少人都喜歡用[星座]來對人做個準則,可能已經成了首先認識人的必要知識了吧! 可我卻不是...

我始終相信~ 人跟人還是需要多多相處,多多認識朋友的朋友才能夠真的比較了解~ 

星座我真的認為只是參考而已! 


我看過一個故事! 
但是,我記憶力真的很糟! 
我只記得故事是這麼說的~  

在某個環境裡的一群朋友,A男透過星座與其他方面的配對,在這群朋友裡他與C小姐是最適合的! 
但是,在這群環境中與A男感情最好的卻不是C小姐,而是H小姐,他們從一群朋友中認識的時候他們就漸漸的感情比其他人來的要好。
而,A男確始終想著,他要如何接近C小姐進而與C小姐交往,因為他們在任何方面都是天衣無縫的! 對~ 就是最適合的! 不只星座上面這麼說,連血型個性都是最適合的! 但是,C小姐卻對A男愛理不理的! 都只是一般的聊聊而已! 
H小姐知道A男的[認知],所以即使自己在怎麼喜歡A男,始終不會說出口! 因為他們不是最適合的! 

他們這群朋友這樣的互動來來往往,A男終於在某一次機會下終於單獨約了C小姐,但是~ 兩人之間的相處就是不對勁,似乎少了甚麼! 可是,再算出來的[資料裡]各方面確是如此[適合]! 

又再一次A男約了C小姐,兩人之間了聊天~ 就是少了甚麼,而A男的心底始終衝擊著矛盾...  
雖然心裡喜歡的是H小姐,可是! 可是!!  

終於,他放棄了[適合],決定去追求他所喜歡的人,相處也最舒服的H小姐。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終於可以再一起了!!!  



這個故事給我印象深刻,但我卻只記得大意! >///<  

感情啊! 似乎真的無關星座甚麼的,如果兩人之間真的有互相喜歡~ 就算不適合,也會磨合的! 我真的這麼覺得~ 





與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手做的愛心乳酪原味蛋糕 


來一份吧! 喝杯咖啡更讚喔! ^_^   


希望會喜歡....   
沛緹 2014-08-13 09:38:35

看來妳目前真的很幸福哦~
為妳感到開心

版主回應
^0^ 謝謝沛緹唷!!

我只是想表達星座不能全然當一回事而已! ><"
2014-08-13 1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