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01:31:48流浪的宇

與其立志不如發願

其實這篇不是什麼勵志,砥礪自己的篇幅

我覺得不PO出來會愧對我自己

事情是這樣的…

11/4 出遊竹山 紫南宮

你永遠不知道 意外跟明天誰會先到,這句話 今天讓我有很有感!

在國道上奔馳竟然水箱上水管破裂,緊急臨停已晚

出門在外 道路救援、修車檢查樣樣都噴錢

到修車廠老江隨後到場,肉粽打給漢棕求救估價詢問怎麼處理
嘉章自責臨時換我開車 覺得拋錨是他造成的
說實在的,誰會料到車會出狀況?!

一趟下來身上也沒錢了,嘉章搶著付錢不用我還


深深覺得自己好失敗

平常工作沒存錢,一有閒錢留不住
遇到這種不大不小的事情 我竟然無力招架…

與面子無關
全部塞到老江車上 麻煩人家,身上錢用光了吃飯也麻煩人家
後續拖吊回家也麻煩人家,超出的修檢金額也麻煩人家

明明自己應該要有能力處理的事情
反倒是大家覺得都有責任,搶著幫忙


不管現場是不是漫天要價

我只想趕快解決 不要增加大家的困擾,卻又讓你們幫忙想辦法 找出省錢的方案

你們也不是應該要這樣做的
今天受你們照顧 真的很過意不去

與其常在那設定新目標跟有的沒的想法

不如下定決心 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與心態,這種豬隊友的感覺我再也不要經歷了

都怪自己太安逸,平時沒有在積蓄準備


為什麼PO在這裡?

FB上是不能講的啊

怕我負擔不了
我怕你們多花錢
我也不要你們怪自己說要是換誰開他的車或沒約就好了

不想也不能再讓你們感到不好意思
是我該不好意思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藻荇交橫 2018-11-09 10:30:13

所以陳之藩主張
謝天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把愛傳出去
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