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02:02:35流浪的宇

努力過生活

我覺得

不管什麼階段

 

都要把眼前的事物做到最極限才行

雖然大學這玩意兒在最後關頭 我走不下去了

但我是真的有用心去做過的

 

 

努力過生活

是我目前唯一的信念

我不喜歡渾渾噩噩 整天說的一嘴好專業的人生
結果實際上 流連在網路世界,醉生夢死的生活

 

是我太老成!?
看很多人都是這樣  揮霍著不知所謂的年少

 

什麼都不作 追求著安逸 麻木之後?能怎樣?
這種情形 身邊不乏,連我看了都會怕

 

或許是死心
當我碎唸了一堆 回應的是同樣似是而非的理論
很多時候 我真的很討厭 我沒辦法影響週遭的朋友

 

然後 慢慢的變成不同世界
接著 彼此走散

 

不知長進的還是那些
忙的人跟我一樣忙
有空閒以後 能找的人 不多也不少

至少這種味同嚼蠟的上下班生活 我還很樂在其中

 

 

 

 

有機會去拼搏的這種時候,虛渡以後

要怎麼邁向第二人生!?

 

 

By在FB看著三千世界 無限更新的好友動態 有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4-12-07 19: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