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1:10:03痛苦的蛻變

感謝那些有你的時光

時間匆匆而過,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了一年,我不知道這一年我是如何過來的。從來都不Pretty Renew 銷售手法想放開你,千萬人群,是你佔據了我的心,熱情執著,是我給了你銘心。明媚,青澀的歲月,有你該是多麼美好。畢竟還是與你有緣,我依然相信朝朝暮暮,我依然相信綿長恒古,你是我不變的風景,你是我永遠的溫馨,你是我永遠的思念,永遠的守候。

其實我不想去別過,站在季節的兩端,蒼老的年華打馬而過紛擾中尋一份靜謐,聆聽你的呢喃。沿著歲月,渴望在城市的一角會看見你,一種牽明媚的幸福。你是我康泰旅行社今世溫暖的港灣,想你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痛苦,美麗精緻的靈魂,為你深情綻放。寂寞孤單的我,有些心冷,沒了我的相伴,我說過,希望你會過得更好。你說過,沒有了我,你的生活還會繼續,你是那麼吝嗇,那麼執著,回望依稀,我也無法再去恨你,由愛生恨,然而恨得越深,才發現那並不是恨,而是更深層次的愛……

無論結果如何,我還是以固執地心態跋涉你的凡塵,還是原來的位置,還是原來的你,從來就不想改變,我是那麼的想你。年華相約白頭,花開若是有情,我願意和你雙雙老去。沒有一條路是重複的,今生已註定你是我無法忘記的深情。時光之遠,曉風殘月,點點滴滴,你都在楊婉儀幼稚園我的文字裏,在我的思念裏,在我的心裏。我不聯繫你,不代表我不想你,只是不想打擾你……你那明媚的雙眸,依然讓我緬懷,紅塵輕搖時光,難忘你衣袂飄飄,難忘你的心痛,思念化聲聲呼喚,只是為了把你銘記心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