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00:49:15浪子

相見恨晚

經過了三十多年的寒暑,
都會有許多的際遇,
我得到過,
也失去過,
在重新開始的過程中,
我看到了我心中不斷尋找的那個人,
他給我了相當濃厚的感受,
在不知覺中,
把給他的心思加重了,
這是一份愛嗎?
或許只該告訴自己,
那不就是我想要的平凡嗎?
平淡的過日子,
但是........
我可以愛他嗎?
我已經很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只不過這個緣份似乎來得太晚了,
我不可因為個人自私的感受困擾著他,
我不可因為個人自私的情感影響了他,
但....
錯過了他,
我還要等多久才會再有這樣的人出現呢?
我還會有機會等到類似這樣的一份感受嗎?
我不知道,
心中都亂了!
我該如何的自處,
他也有著屬於他幸福的家庭,
或許會因為我的自私,
成為破壞他人家庭的第三者,
我.....我......我.....
我錯了嗎?
我失聲的吶喊著,
我該怎麼辦?
我已經沉醉在他溫柔的懷抱中,
這是一個可能的避風港,
這也是一個可能的精神支柱,
這一切都只是可能,
我該爭取嗎?
我該放棄嗎?
這樣難得的默契,
我始終放不下,
放不下他給我的感受,
割捨不下他的溫柔,
心疼他的孤寂,
我唯一可做的,
或許只剩下
靜靜的關心他,
默默的守著他,
維持這沉醉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