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23:36:43月泱

Bunnyi_11 歌曲

楓葉城

詞:耕耕

曲:Kent王健

唱:Bunnyi_11

秋染 關外風沙漫 河畔

燭殘 琴弦被撥亂 誰彈

月下 你敬屠蘇酒 幾壇

北風如墨 離別難委婉

我嘆 釷頭鳳淚霰 泣寒

紅妝 胭脂化煙嵐 向晚

離岸 緣分隔江海 難斷

星漢流轉 璀璨我孤單

你看滿天楓葉 陪我盼

欲學萬裡風雪 去河山

以舊雨為誓 落滄海之南

宿命再燃 緣燒也燒不完

你看滿城楓葉 赴彼岸

停車過萬重山 飄雲帆

以黃沙為伴 用此生交換

這楓林晚 等你回首看

我嘆 釷頭鳳淚霰 泣寒

紅妝 胭脂化煙嵐 向晚

離岸 緣分隔江海 難斷

星漢流轉 璀璨我孤單

你看滿天楓葉 陪我盼

欲學萬裡風雪 去河山

以舊雨為誓 落滄海之南

宿命再燃 緣燒也燒不完

你看滿城楓葉 赴彼岸

停車過萬重山 飄雲帆

以黃沙為伴 用此生交換

這楓林晚 等你回首看

你看滿天楓葉 陪我盼

欲學萬裡風雪 去河山

以舊雨為誓 落滄海之南

宿命再燃 緣燒也燒不完

你看滿城楓葉 赴彼岸

停車過萬重山 飄雲帆

以黃沙為伴 用此生交換

這楓林晚 等你回首看

Bunnyi_11 - 心有所念

電影的結局不需要 猜測

觀眾席上我還在 假設

你會突然出現的 如果

還不太習慣一人的 週末

孤獨又該怎麼去 明說

保持沉默

是太堅強還是懦弱

我想起 每次回家 你會把我抱很緊

又想起 每次出發 耳邊有你的聲音

這回憶 刻在心底

越是動情 越變得鋒利

我選擇去逃避

分開後就搬離 熟悉的街區

我掩飾著空虛

我騙過了自己 卻還是騙不過淚滴

你聽 窗外的小雨 好輕盈 好安靜

思念的聲音 多小心 多深情

我的心 被你泛起

回憶的漣漪

你聽 悲傷的歌曲 好努力 好可惜

就像我們最後沒在一起

放手的決定

是我 愛你

我想起 每次回家 你會把我抱很緊

又想起 每次出發 耳邊有你的聲音

這回憶 刻在心底

越是動情 越變得鋒利

我選擇去逃避

分開後就搬離 熟悉的街區

我掩飾著空虛

我騙過了自己 卻還是騙不過淚滴

你聽 窗外的小雨 好輕盈 好安靜

思念的聲音 多小心 多深情

我的心 被你泛起

回憶的漣漪

你聽 悲傷的歌曲 好努力 好可惜

就像我們最後沒在一起

放手的決定

是我 愛你

你聽 窗外的小雨 好輕盈 好安靜

思念的聲音 多小心 多深情

我的心 被你泛起

回憶的漣漪

你聽 悲傷的歌曲 好努力 好可惜

就像我們最後沒在一起

放手的決定

是我 愛你

放手的決定

是我 愛你

Bunnyi_11 - 想念是

想念是

一個人的事情 兩個人的痛

也是三個人的電影

你走後一切事我都在練習

也都忘了東西放在哪裡

你未完成的事我還在繼續

很默契卻只有孤獨的回音

窗台的風打破了月的安靜

只聽見那思念在攪個不停

他們說我有病

揪著錯的人還嘴硬

可 只有我懂還愛著你

想念是

一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痛

也是三個人的電影

你走後 我控制情緒

卻又淋了回憶裡下的雨

想念是

一個人的風景一個人傷心

也是兩個人的委屈

就讓我 在眼淚裡

擦乾你丟給我的記憶

窗台的風打破了月的安靜

只聽見那思念在攪個不停

他們說我有病

揪著錯的人還嘴硬

可 只有我懂還愛著你

想念是

一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痛

也是三個人的電影

你走後 我控制情緒

卻又淋了回憶裡下的雨

想念是

一個人的風景一個人傷心

也是兩個人的委屈

就讓我 在眼淚裡

擦乾你丟給我的記憶

想念是

一個人的事情兩個人的痛

也是三個人的電影

你走後 我控制情緒

卻又淋了回憶裡下的雨

想念是

一個人的風景一個人傷心

也是兩個人的委屈

就讓我 在眼淚裡

擦乾你丟給我的記憶

Bunnyi_11 - 淵海 

做了本該遺忘的夢

夢裡你眼中 劃過了一道彩虹

陽光很暖很重 觸碰與你相擁

這次說好醒後別走

又回到熟悉的宇宙

床頭還留著 名為記憶的漩渦

心緒逐漸洶湧 幼稚的面容

不甘寂寞隨波卷走

請把我 掩埋在深海之下

魚和月泛起淚花 銀河倒映你臉頰

掉落 掙扎 回憶的一霎

伸手挽留指尖的燈塔

告訴我 你現在過得好嗎

穿越過幾個冬夏 勾勒過幾處風沙

別把思念寄給我 隨風 融化

不該傻傻等你的回答

走吧任憑時間走吧

海浪已退下 迎接第一抹晚霞

被偏離的花火 散落的優雅

淵海別離歲月蒸發

請把我 掩埋在深海之下

魚和月泛起淚花 銀河倒映你臉頰

掉落 掙扎 回憶的一霎

伸手挽留指尖的燈塔

告訴我 你現在過得好嗎

穿越過幾個冬夏 勾勒過幾處風沙

別把思念寄給我 隨風 融化

不該傻傻等你的回答

鬆開吧 任潮水肆意沖刷

海風撥亂我長髮 陽光灼傷我臉頰

寫封信給自由吧 不求 回答

沉默是我挽留的 代價

Bunnyi_11 - 風走之後

花瓶落地打破僵局

房門緊閉扣留情緒

你不言不語 我把你還給你

或許隔著人海才是安全距離

敏感禁忌的話題

大可不必再提及

不必逢場作戲

把自己偽裝得無可挑剔

終於有勇氣和你撇清干係

風走之後空留一場雨

你走之後賜我一個謎

漫天回憶把我淋得一病不起

解不開無聲的秘密

破不了無言的殘局

可笑我一敗塗地

還以為輸的是你

敏感禁忌的話題

大可不必再提及

不必逢場作戲

把自己偽裝得無可挑剔

終於有勇氣和你撇清干係

風走之後空留一場雨

你走之後賜我一個謎

漫天回憶把我淋得一病不起

解不開無聲的秘密

破不了無言的殘局

可笑我一敗塗地

還以為輸的是你

風走之後空留一場雨

你走之後賜我一個謎

漫天回憶把我淋得一病不起

解不開無聲的秘密

破不了無言的殘局

可笑我一敗塗地

還以為輸的是你

你知道嗎

沉默會殺死愛

如果你不理解的話

那風吹過之後

我們就走到這裡吧

              時光荏苒,手遊無期迷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