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20:22:34月泱

心測:你是濃人或淡人呢?外向或內向

心測:你是濃人或淡人呢?

      細水長流,滋養生活,平平淡淡就是福。

        horlah_my IG

                    horlah_my IG 

              我們家就有喇叭,我女兒,^^,很會唸、大聲的碎碎唸,我才講一句就叫我閉嘴聽她講,...,我絕不敢說滾,離家出走怎辦,果然未雨綢繆的內向,誰說杞人憂天,嗚...,部門內同事也很多外向,有禮貌的活潑外向,^^,是很會帶動工作氛圍,提振士氣,其實更多社會化中向,女兒也只在家很喇叭,在外就形象,^^,知道不可以大嘴巴,內向文靜,遇到工作職務也是要學會表達。其實很緊張學會深呼吸丹田呼吸法,平穩內心。

 

            職場互相尊重瞭解個性 ,不強人所難的情勒、無禮貌的得寸進尺,尊重其原則底線, 才能和睦相處,各司其職,團結就是力量。

       懂得尊重人我有別的界線,就是善待朋友的起點。

 

  心測:你的MBTI荷爾蒙味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