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6 02:22:32月泱

少女妄想中。/入間人間



[內容介紹]
憧憬、友情、思念……

發生在少女與少女之間,無可避免單相思卻又令人嚮往的戀情。

 

我喜歡的,就只是妳……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的初戀吧!」│我總是追著那個人的身後,「嚮往」著她。│在夢中,我和在海邊的那個女孩,度過了無可取代的美好時光。│對於受過傷的那個人,無法傳達的祕密心情。│她是我最喜歡的人,而她,或許正喜歡著除了我之外的某個人吧……

我所喜歡之人,喜歡的肯定不是我吧。

但這麼多人之中,我喜歡的卻只有她。

對於自己所抱持的這份念想到底是不是愛意,我無法探明,也不能確定。

 

  作家入間人間最新創作,發生在少女與少女之間,一段段無可奈何卻令人憐惜的戀情。

 

[目錄]

Girls on the RUN

不會消失的銀之手

凝視著妳

在海天一線


[句子摘錄]人其實往往不了解自己,當然我也搞不懂小芹的想法。

  被火燙過的小孩,才會知道不能玩火...

  我終於懂得面對這討人厭的「現實」了。

  讓人拋下恐懼,深信命運的那個人。那關係究竟有多深呢?

  沒有人可以躲過生命裡最煎熬的部分。

  我思考著自己被賦予的職責。

  當人們有了喜歡的人,資訊就會更新。會讓自己變成對方喜歡的類型,也會希望對方愛上自己。人類可以說變就變。

  真正認清一個人的,是價值觀。

  失去的東西是不會回來的,也無法彌補。

  不論是戀愛或是詛咒,想拴住對方的心情,竟是如此相似。

  與未知相遇,人生才會向前邁進。這就是線索。對於感受自己活著的,重大、確切的線索。

  失去的東西拿不回來。也不能用其他事物彌補。所以更要將欠缺的部分磨亮,活下去。

[讀後感想]女女百合,淡淡曖昧情愫在彼此間滋生,第一篇《Girls on the RUN》,人們總是擔心對方會喜歡我嗎?小藍從小就特別心思敏感,分不清幻想與現實,她只知她在追一位愛奔跑的女孩,她只能不停的奔跑祈禱有一天能追上她幻夢中的女孩,而現實生活中她的閨蜜小芹也對她心生暗戀百合情,第二篇不會消失的銀之手》女孩蹺課到海邊,遇到謎樣叫白音的女孩,白音釣魚說釣到妳三島,虛幻交織,海是邂逅的地方。第三篇《凝視著妳》,明明是姑姑與姪女的曖昧戀情,但就是不違和的凍齡清純美女主角(簡直就是我心目中日本第一美女坂井泉水)與青澀愛戀她的姪女,以姪女視角眼中的美女姑姑,而第四篇在海天一線是以姑姑視角姪女的天真單純,她們有未來嗎?何不交給時間堆砌出唯一答案。看完這本小說,腦海中都是ZARD-坂井泉水,會讓我永遠的存在心中的女明星(我粉絲),其神韻看過就會永存腦海。她的歌都很勵志,泉水姊姊曾自述說,她其實個性不適合當明星,因為太害羞不太敢與人四目相對,有面對群眾的緊張恐懼壓力,所以較少公開公眾演唱,但她實在太愛唱歌太愛創作,她的歌,歌詞幾乎都由她包辦,尤其是成名曲。永存於心令人懷念又依依不捨的坂井泉水姊姊。這本百合小說是寫坂井泉水,永遠的姊姊吧!呵~,還是我妄想的自己腦補呢?^^

影片摘自:https://youtu.be/gyMbT5fnDvI

   影片摘自:https://youtu.be/EoYRSeXjYp8

影片摘自:https://youtu.be/xWXgMSlIIu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月亮吻海 2020-06-06 20:46:48

第一次認識zard 是在灌籃高手的歌曲 我也很喜歡她的的歌聲 晚安 月泱

版主回應
月亮吻海:嗯,午安,^^ 2020-06-07 11: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