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22:50:51月泱





  簡單,就是一種生活美學。素簡,樸素、素雅,簡單、單純。
  

  形形色色,世界各種人都並存,要瞭解世界,就要瞭解人,而網路網聊與推理小說,是可以瞭解人、人性本質,眾生相...,畢竟現實生活,朋友大都是同溫層,瞭解同溫層之外的人,網路是個交流頻道,虛實之間的差距,有時虛幻網路反而更真實穿幫本性也說不定,魔鬼一向藏在細節裡,我怎有時都不小心讓人穿幫本性呢?呵~,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擇善而交。一個人的生活態度,言行舉止...,總是會出賣自己自以為、不為人知的處世私生活與本性,懂得思考分辨是非,而不被表面顯露溢美之詞所迷惑。每個人都有其優缺點,什麼是缺點,什麼是不小心說錯話、做錯事,什麼是可以原諒的錯,寬容待人,但做人也要有底線,什麼又是不可以原諒的惡意,不計較是不想與那種人有任何關係,而且需要永遠牢記在心的教訓並劃清界線。每個人,都能自省、改進,改變就能進步。而改變是靠自己,你是怎樣生活,顯現的就是什麼樣子,一個人的言語文字,就代表著自己,看到惡毒文字會更傷心,因為文字沒有任何狡辯的餘地。文字是需要經過腦思。謹言慎行,不要輕易傷害人心,因為一旦惡意傷害人心,你也將會永遠失去人心。大家也都看清你的真面目,沒有人會和那種人交心,因為只會得到傷心。

  心不靜,則無寧。

      寬容,是一種修養。寬容別人犯下的錯,是不要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的惡意,是要放過自己,不要耿耿於懷的受傷害。唯有遠離禍首,才能保護自己。

不虧待友情,

不討好薄情。

君子知恩圖報,得升還斗,

小人忘恩負義,得寸進尺,(予取予求)

壞人設阱陷害,推妳入谷。

        不誇耀自己的能力,有所成的人,越懂得低調,會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

     真正有智慧的人,不為是非人所累,遠離禍端,心中無罣礙,便是自在人。

     懂得分辨是非,才能明哲保身。

人要養成的修養。

1.不盲從,不炫耀,眼光長遠,格局放大。

2.不尖酸刻薄,自大無禮的評論別人,尊重別人的三觀。

3.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情緒穩定,清淨平和。

  人們常常說,魔鬼藏在細節裡,考考你們下面誰是鬼?

甲:我看有人要哭哭了

乙:在外層披上一層包裝紙關心。

丙:認真的人就輸了。

丁:傻子容易想不開,我們大家要看好他。

沒啦!是提醒你們能分辨什麼樣的人,會說什麼樣的話嗎?哪個讓你感覺是不懷好心的人(心壞本無人知,嘴壞就天下知)幸災樂禍的人、誰的話讓你覺得是生活態度輕浮、遊戲人間,那種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是有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還不是愛錯人又不認輸的賭氣,結果實賭現輸),事實,幸福絕不是賭來的啊!誰的話讓你覺得真心換絕情的不懷好意?學會自己思考、分辨是非,才能避開被傷害,懂得趨吉避凶,人生才能安全航行。

甲:「我看有人要哭哭了 」

乙:「在外層披上一層包裝紙關心。」

丙:「認真的人就輸了」

丁:「傻子容易想不開,我們大家要看好他。」

       唉!自己不學會分辨是非與如何看清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再受傷的傷心欲絕,只會是活該了。我可是都冒著生命危險,嗚...

  一直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勿因善小而不為,更勿因惡小而為之。所有的罪惡也是由小惡養成的,成群結黨,鑄成大錯,釀成大禍。

  最後我要跟水深火熱、火眼金睛的人們說,我看好你唷!你會好起來的。^^

  唉!不要讓我,緊迫(盯)人,人家我已婚死會了,而且會被誤會我眼光有問題,沒,我是說我一直盯著你,會被以為我是變態,誰在螢幕前說我本來就是變態,吼,人家要是有三長兩短,你們要負責,我是說我因為你們說我變態,心靈受創、受傷了要是想不開,嗚...,誰又趁機罵我傻子容易想不開,.......人家我想開了,就是聰明 ^^ ,希望大家都比我聰明。煞上鬼王,一輩子,只有被凌遲凌虐的份。你真的是抖M嗎?呵~

  有時人間險惡,是因為有人比鬼更可怕,雙關語(一、世上有撒旦化身為人的惡魔,危害人間、傷害人心,如:希特勒,還情史豐富,愛上希特勒的下場?希特勒的下場?),這篇是希望大家都有明辨是非的法眼,謹慎小心、保護自己不要被惡意傷害,心裡有數,就能溜之大吉,呵~,很多時候大家不願說出如何看清魔鬼細節,是因為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得罪壞人、陰險小人。嗚~,我出入需要保護,^^,為了救傻子,不要再執迷不悟。我會哭哭~,你們大家要知道幸災樂禍的人們最愛看我們哭,一個人怎危害人間?想也知有助紂為虐的幫兇,是姑息養奸還是狼狽為奸?甚至成群結作成惡魔黨,幸災樂禍的那些人們就是助紂為虐的罪魁禍首。有良知的人都會遠離他們,愛惜自己,以免被惡意傷害。都是為了你們這些傻良心,才長篇大論寫這篇文章,一點也不簡,嗚...,一照鏡子,我熊貓眼,嗚嗚嗚...

   明明不是農曆七月,怎一直覺得背後涼涼的,哼!敢動我一根寒毛,我就讓鬼走光見光的公諸於世。...呵~開玩笑,早日亮相,那些人們都很擔心you,是大愛台師姊化身幫忙善緣。只有愛,才能化解一切,一笑泯恩仇。提醒人們,也要點醒備受寵愛到寵壞,誰被寵壞?被圍繞著you的人們寵壞的人,會幸福嗎?(know第一年網友我就有私下留言委婉勸妳喜歡聽甜言蜜語,對妳的人生不太好,聽不進去就算了。)要好好想想,哲學家海耶克(F. A. Hayek)的名言:『通往地獄的路,都是由善意鋪成的。』,姑息養奸。

   孔子對於交友之道,益友三者:友直,友諒,友多聞。損友三者: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意思就是結交正直的朋友,誠信的朋友,知識廣博的朋友,是有益的。有益的,只會規勸、叮嚀,而不逾越當朋友的本份,不主導朋友的人生。不結交,諂媚逢迎的人、表面奉承而背後誹謗人的人、善於花言巧語的人,結交損友是會自毀人生。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觀其友、知其人,物以類聚、人以群聚,損友是一向該說的不說,不該說的大嘴巴說出去,也還好your大嘴巴讓我們大家知道her的私生活,讓我們有所警覺心,有些還口蜜腹劍的插手干涉其人生,下指導棋,像慈禧一樣的善意。擇友不可不慎,真的會毀壞人生。損友改進當益友,就損益兩平了唷!(還好,我做過會計,呵~^^

  一直是我在祝福大家。真金不怕火煉。真心,才會在乎人心。我對寵壞的完全沒興趣。我眼光沒那麼高(以免you詛咒我年紀輕輕就瞎了眼,嗚...)再次提醒you我已婚心有所屬,不看她的誘拐人妻文,綠黑一篇文可以撩撥眾人的一網打盡,瞭解你,從來是為了用關鍵詞撩撥你,事後都說他們要腦補是他們暗戀我,我有什麼辦法,人家我不會拒絕,還記得前篇“暈成癮”綠黑名言:「有眾人愛,才顯得我多麼出眾」,還會說自己最有分寸又無辜最單純的純聊,之後看到那些人們示愛,只會覺得其不知分寸、死纏爛打的不可憐,是they幻想還妄想症候群、還不單純的明知you就最不會拒絕(這不是利用心理學的心理暗示操控,那什麼才是呢?),仔細想想誰會一再需要澄清自己分寸、無辜、單純?假如言行如一,哪會總是讓人起疑?沒悄悄話撩聊會一堆人都知道your私檔情密個人隱私寫真...,心理矇術用到像you這樣,連希特勒都要稱呼you Encore.;白糖僧吃素不看葷食。不是我的菜(那是肉),我連看都不看,哼!誰偷笑,連人妻也撩,嗚...,別浪費時間、白費心機,而蹉跎了自己的幸福。偶,呷菜狼,呵~^^

     看人們幸福,也是我的幸福。^^

     眼淚,別為不值得的人流。一再欺騙你且不愛你的人,才會明知你會擔心、傷心欲絕,卻還是音訊全無,有交往關係怎麼會不知道手機號碼?住址?還沒單獨見面約會?不要讓幸災樂禍、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得逞。

       什麼是連唯恐天下不亂都避之唯恐不及的...... 

給 墜入綠黑迷魂陣~

敗在愛情,讓人著迷,

當局者迷,從沒關係,

敗將的傷心,殘存的記憶, 

認真記錄著我輸妳贏,

是誰享受被愛,虛榮的美麗,

看清我信仰的美麗愛情,從不是妳。

      希望有一天,you會跟我說「變態,不要再盯我了。」,呵~,you知道緊迫(盯)人,很累人,嗚...,誰說才幾天,要不you來盯,救狼唷!撩人的七逃人快出來自首,因為自首無罪、坦白從寬。呵~,不對,應該先問一下被盯的,這樣處置可以嗎?撩人的關緊閉、面壁思過,已經夠久了,她都蠢蠢欲動了,呵~,應該無罪開釋?

  演戲,所以很會詮釋感情;什麼樣的人,矯情呢?欲知詳情,歡迎 online 收看《甄嬛傳》。

      我工作...累癱,吃布丁,我又不是368,狼...呷 ,不盯。

  

     哪種人會到處人人撩,到處傷害人心?你們心裡有數,不是嗎?連我都知道有人會傷心,撩你的人會不知道?還記得那幸災樂禍的人說“我看有人要哭哭了”,要把持住(有誰需要住持加持?),要死要活,這只會可悲,不會可歌可泣,我們哭只會成為那些無良狐群狗黨、狐假虎威龜蜜的可樂,使壞的人都不覺得自己原形畢露、丟人現眼、醜態百出了;我們傷心,代表我們還有心,有腦的就會離開---綠黑版我們與惡的距離,才能迎來對的人。就是我的祝福。

 

  

上一篇:靜。定

下一篇:雨聲。心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