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19:59:23月泱



  嗯,謝謝大家默默的用行動關心,當然也有少部份人是看八卦,沒關係,我知道你牽掛,呵~,戲言,更有一小撮人卜卦,謝謝關心的大家,請放心~ ^^ 。

 

  隨和不是隨便,不可以我給你方便,你就可以當隨便,更不是我對你客氣,你卻來對我發脾氣。

 

  和,心平氣和、以和為貴,和氣生財。農曆年都快到了,祝大家 鼠年錢鼠來~鼠不盡的喜年來、數錢來~

 

  明天選舉,朋友共識選賢與能,沒有賢能兼備,權衡之下就只好兩害相權取其輕,唉!其他國家都在進步,我們只能兩害相權取其輕,嗚...,什麼小確幸,......,台灣,能出個賢能德都有的嗎?

 

 

  有時候,我們要退,是因為退一步,海闊天空,呵~

 

  我會抬頭挺胸、光明正大的留著妳的留言。不置頂了,又不是頭條,呵~

 

  別畏首畏尾的當躲貓貓,妳文科生文采那麼好,新聞台是妳創作寫文的平台,不要少了一位華人創作,呵~,而且三觀不合又不是仇人更不是什麼大事,轉個眼,就事過境遷,新聞台是一個很nice的部落格,因為多數人都很溫暖^^,大家都會去給妳推薦、愛的鼓勵、關心,人與人往來始於互動友善,互相鼓勵、砥礪以進步,而新聞台就像一個大家庭,就算意見不合,文學、文字、文眼、創作、筆耕、興趣、分享...等,也是一種志同道合。

 

   個資沒公開,我又不是公眾人物,注重隱私,每個人都有隱私權,想知道想認識一個人就要公開問,不公開問不去瞭解的人,沒資格裝熟的口無遮攔、口說無憑公開的給人貼標籤、扣帽子。

  最近有人問我,生活快樂的秘訣,我:就是讓身旁的朋友們一見妳就笑,呵~ ^^ ,最新的泱泱版笑話,救狼唷~,她們就一直笑...,之後看見我就是狼來了(哼,知道怕了吧,呵~)。真是...,我朋友都懂我拿自己開玩笑、自娛娛人的幽默,隨和,不是隨便,只限我同事好友們才可以無傷大雅的揶揄。

 

    心平氣和、客氣隨和、平易近人,不是任人無禮貌無道理的好欺侮。

      有些壞心人的文字就像利刃般故意惡意傷害人心,妳看了傷心,他還會說是妳自己玻璃心。我們可以選擇不看的漠視,眼不見為淨。淨化心靈,眼睛是靈魂之窗,不看惡意壞心的污言穢語。

        不關心煽動人心(煽風點火),唯恐天下不亂的人。不看污言穢語、沒營養、無禮(理)且無品的負能量文;清淨,六根清淨,呆若木雞在家敲木魚 - 白糖僧(淨)思語,呵~^^

     我們管不了別人,也不必管,重點是讓今天的自己心平氣和、風和日麗。






上一篇:

下一篇:靜思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