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 19:31:56月泱

于文文



越努力越幸運 - 于文文




小半 (Live) 于文文 節目:蒙面唱將







于文文 - 你是我的 官方版 MV






于文文 - 其實其實 官方版 MV







Kelly于文文-過去 電影『江湖兒女』 MV版





于文文 - 黑馬 | 我的真朋友 電視劇 插曲





于文文 – 偷不走的現在 電影『念念手紀』 官方正式版MV




    ↑ 日本作家住野夜的小說"我想吃掉妳的胰臟"改編電影中國主題曲



于文文 - 傷患




于文文《一夜成長》節目 Live 





閨蜜的完美旅行 - 于文文 回憶與音樂一起成長的日子~





于文文攜電吉他現場彈唱《心跳+一夜成長+女孩愛上電吉他》完整版







于文文 - 女孩愛上電吉他






于文文
女歌手
英文名 Kelly Yu
國籍 加拿大
生日 11月7日
星座   天蠍座
出生地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
職業 歌手、演員
語言 漢語、英語
學歷 伯克利音樂學院
喜歡樂器:電吉他
唱片公司 華納音樂
經紀公司 巨室音樂
2004年 隨父母移民加拿大溫哥華,畢業於溫哥華東區高中Killarney Secondary School
2008年 進入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學習電吉他





于文文 - 謝謝妳愛我


謝謝妳愛我
詞:王小賀 曲:王于陞 唱:于文文
還記得 眼神不經意的交錯
不小心 洩漏了心裡的悸動
她們說 我的愛 在心裡放太久
該是時候出去走走
大街上 陽光把心情都看透
肩並肩 妳輕輕牽起我的手
妳的笑 像太陽 看起來好暖和
嘴角幸福好溫柔
謝謝妳愛我 一直容忍我
不讓我難過 溫暖包圍我
如果這世界上 少了妳來陪我
還有誰陪我編織美夢
謝謝妳陪我 走人生起落
在冬天時候 給我暖暖手
在這世界上 只有妳最懂我
決定愛妳到我走不動
大街上 陽光把心情都看透
肩並肩 妳輕輕牽起我的手
妳的笑 像太陽 看起來好暖和
嘴角幸福好溫柔
謝謝妳愛我 一直容忍我
不讓我難過 溫暖包圍我
如果這世界上 少了妳來陪我
還有誰陪我編織美夢
謝謝你陪我 走人生起落
在冬天時候 給我暖暖手
在這世界上 只有妳最懂我
決定愛妳到我走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