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21:34:01月泱

DEVIL - CLC




CLC - DEVIL
即使不穿上深黑的Sunglass和抹上紅色的Lipstick 
無論何時也都會成為那超出想像的壞孩子
先試著輕視善良的對手真的很恐怖
從哪裡學些不好的還生疏地模仿呢
 
I tried to be so polite
I tried to be so polite
但是為什麼一直刺激著我
 
對我而言一次就把你解決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真正殘忍的Devil 那根本是無法從外表看出來的
你將我努力沉睡的本能給喚醒了
真正惡毒的Devil 那根本是無法從外表看出來的
 
竟然敢搖尾巴 你的花招我都看見了
在生疏的計謀 你曾在眼淚裡接受過的照明
我都會奪回去的 我這段期間所做的所有代價
好吧 罵我壞也好 我還是會隨心所欲去做
 
在眼角提上去的Eye line
和穿在身上的Black dress我都不需要
你從未見過的Devil 刺激我一次看看吧
 
I tried to be so polite
I tried to be so polite
盡情地笑吧 因為這是最後的警告
 
對我而言一次就把你解決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真正殘忍的Devil 那根本是無法從外表看出來的
你將我努力沉睡的本能給喚醒了
真正惡毒的Devil 那根本是無法從外表看出來的
 
怎麼辦  你的辯解和道歉現在全都不行了
你已經越過那條線了
等等又會哭求裝可憐吧
我眼是一下都不會眨的
 
對我而言一次就把你解決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真正殘忍的Devil 那根本是無法從外表看出來的
我會試著去玩得開心的 你就隨你看到的
真正惡毒的Devil 那根本是無法從外表看出來的











         CLC最近的單曲,曲風與舞蹈都很舞蹈動~

【MV繁中字】CLC - Devil
              你知道誰是 Devil 嗎?




【MV劇情解析】CLC - Devil 到底誰是Devil?你,找到了嗎?



  K-POP教導我們認識Devil,顛覆你對反社會人格的一般瞭解,你以為反社會人格都像鄭捷...等,只有一個人?你能一眼看穿?不,這裡的反社會人格是一個群體,要不希特勒的納粹黨、納粹主義,他只有一個人如何血腥大屠殺猶太人?希特勒、毛澤東、金正日...等,人類的大災難,都是由群體著魔開始,魔鬼撒旦都很有個人魅力擅長煽風點火,更擅長說謊、演技一流的操控傀儡們使壞,每一次的(文字、對談、演講、文宣...)交流都是對你洗腦的手段,先給你甜頭誘餌上勾,等時間讓你神智不清任他擺布,被操弄的傀儡們只會一言堂。魔鬼撒旦排除異己聯合腦袋空空的傀儡們繼續壯大~~~人類的世界末日。(才剛看完蔡駿《地獄變》的世界末日,更有感…)




  
  

上一篇:WJSN dance

下一篇:WJSN - As You Wish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