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7 20:37:10月泱

Uh-oh - I-DLE




Uh-oh - I-DLE

Uh-oh 在那裡的是誰
Uh-oh 妳說妳認識我嗎
Uh-oh 我早就忘記 忘記
妳也覺得很可笑嗎
我覺得有些堂皇呢
Uh-oh 不要假裝跟我很親近 對我說著
Uh-uh-oh 不要觸摸 從那裡離開吧
妳還想要我做些什麼呢 全都一樣吧 就像妳一樣
像妳這樣的人 現在我完全不能理解了
Uh-uh-oh 是我變了嗎 全都一樣吧 就像妳一樣
施捨或是給予 天使般的Hello
就連那甜如蜜的話語也
毫無禮貌可言 不要再假裝善良 滾開
不要到現在才來裝模作樣
徘徊或是搭話 蝙蝠般的Follower
掐指算著我成功的Liar
真是無語 不要再跟我裝作親近 滾開
不要期待我會為了妳而虛偽
Uh-oh
亂七八糟 Only see now
不知道吧 鴨子裡的Swan
在迷人的蛋糕上 Blow out
在我頭頂上的Crown
Yo 我說過了吧 這個地方的寶石是我啊 快點投資吧
但妳只顧著尋找閃亮的東西
卻無法找到在這裡一下子就舉起手的我
Uh uh uh uh uh uh

No no no no no no
妳本來就不怎麼樣 現在更不怎麼樣 滾開
Uh-uh-oh 不要觸摸 從那裡離開吧
妳還想要我做些什麼呢 全都一樣吧 就像妳一樣
像妳這樣的人 現在我完全不能理解了
Uh-uh-oh 是我變了嗎 全都一樣吧 就像你一樣
施捨或是給予 天使般的Hello
就連那甜如蜜的話語也
毫無禮貌可言 不要再假裝善良 滾開
不要到現在才來裝模作樣
徘徊或是搭話 蝙蝠般的Follower
掐指算著我成功的Liar
真是無語 不要再跟我裝作親近 滾開
不要期待我會為了妳而虛偽
Uh-oh 無法讓人相信
Uh-oh 無法讓人觸摸
Uh-oh 似乎是個錯誤的說法
(I-DLE) Yo you got it
(I-DLE)
(I-DLE)
(I-DLE) Don't mess with me
(I-DLE)
(I-DLE) Umm I'm not finished
(I-DLE) Ok let's go
(I-DLE)
誰也不知道
這個 Masterpiece 這個 Masterpiece
在嘴邊反覆的 Melody oh melody
如此完美無缺的我 A to Z oh A to Z
粉絲們 我愛妳 Yeah L-O-V-E yeah L-O-V-E

Uh-oh










  


            果然,真理褲吸睛完勝,呵~,必練舞蹈~


上一篇:舞舞

下一篇:Love shot - WJS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