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22:33:54月泱

男友襯衫舞




FIESTAR 'You're pitiful' Dance 




(Stellar) - (Marionette) 




Stellar in Visiting Train K-Force Special Show 





FASHIONSHOW Stellar





AOA - Confused 




  最近和朋友在練男友襯衫舞蹈~,朋友揪的。


史上最辣舞風!蜜桃「撅臀舞」來襲 網讚:辣到捨不得眨眼





   ↑ 因為我嚇到,放給我朋友看,結果她嚇到躲我後面哀叫快關掉,還瞪我,嗚...,我只是想問她性感在哪裡?結果我被她二度驚嚇,還瞪我,嗚...,我們都嚇到快轉~獨嚇嚇、不如眾嚇嚇  ^^





  ↑  放這首,我朋友冷眼瞄我,一副是我自己想看,呵~





    ↑  馬上又改放這首,一起 young~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