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22:32:49月泱

太傻了 - 藍又時




太傻了
詞曲/演唱:藍又時Shadya Lan   


我有記憶以來  我就期望  能擁有愛  觸摸到愛 
也知道我的雙手  空無一物  就因為愛總進不來 
我從沒得到愛  卻先闖開  勇敢去愛  突破難關 
我雖然也受傷了  再站起來  不讓自己感受傷害 
或許是種折騰 但我相信著  
只要還活著 愛就存在著 
有人說我  太傻了太愚蠢 
因為我 不會怕有傷痕 
總是允許別人 用自我保護做基本 
直到那個人 傷我到完整  就放棄  維護自己的責任 
相信我  那一刻  就能給送給她愛了  再去把愛填滿完成
(把愛都還給妳了 有人說我太傻了)





  

  太傻了,只有我相信愛。人間有愛。而我從小沒愛的是我,姊姊說我是多出來的...

        為了女兒,要努力,不管怎樣。



上一篇:不需要知道 - 韋禮安

下一篇:Gir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