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5 17:53:09月泱

Bon Bon Chocolat - EVERGLOW




Bon Bon Chocolat
Melanie Fontana,Michel'Lindgren'Schulz,Jurek Reunamaki,Jr.,Jr.,TOMBOY(makeumine works),Yunsu和makeumineworks
 
我或我或我或我
Nanana Nanana
總進
我或我或我或我
Nanana Nanana
 
你蹲了很久
起床然後站起來。
哦,你被關起來了。
看看窗台外的世界。
啊在白色的畫布上
哦彩虹夢我會畫你的
 
轉身睡覺
期待下雪的日子
畫出你夢寐以求的那個。
是時候面對你,你不知道
 
等待這一刻,心臟的悸動
大聲喊道。說。準備好了。準備好了。
一切都好
你必須要我的一切
一切都好
你必須要我的一切
喚醒你的光芒
Bon bon chocolat上升到天空
Nanana Bon Bon Chocolat Nanana
 
你必須緊張。
轉動神奇的小翅膀轉向
每天晚上。
永遠是你的甜蜜夢想
 
隱藏在無盡隧道的盡頭
我期待著你的世界
更加搶眼的光芒
飛得更高寶貝,這是你寶貝
 
等待這一刻,心臟的悸動
大聲喊道。說。準備好了。準備好了。
一切都好
你必須要我的一切
一切都好
你必須要我的一切
喚醒你的光芒
Bon bon chocolat上升到天空
Nanana Bon Bon Chocolat Nanana
 
感覺就像一個甜蜜的夢
當陽光普照時更加美麗
光線越近,夢想越熱
永遠記住永遠在一起
 
等待這一刻,心臟的悸動
大聲喊道。說。準備好了。準備好了。
一切都好
你必須要我的一切
一切都好
你必須要我的一切
喚醒你的光芒
Bon bon chocolat上升到天空
Nanana Bon Bon Chocolat Nanana












  EVERGLOW都1998、1999年生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