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5:31:46月泱

心測:最能代表你現況的一句話?



最能代表你現況的一句話?https://tw.vonvon.me/quiz/12900





你一臉寫著哪 4 個關鍵字?https://tw.vonvon.me/quiz/14380







你看到了什麼號碼?https://tw.vonvon.me/quiz/1868
 
 你有著相當均衡的能力,在任何領域都能發光發熱!
 
你在下決定或判斷前總會非常謹慎小心的思考!
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你都是個天生的領導者,能自在地發揮領袖魅力!
你的溝通技巧相當優秀,所以在工作場合你適合擔任需要與人群接觸的工作。
您是多才多藝的天才,不論你決定做什麼你都會成功!
 
 
你的個性最像哪個動物?https://tw.vonvon.me/quiz/12668



       ↑ 農曆七月的餘興,可見平常有多平易近人,笑場~      

[戀愛測驗] 蝴蝶究竟會先停在哪一朵花上面?https://tw.vonvon.me/quiz/1927
 
選擇花朵 A的你是?
 
◎個性分析:
 
你不是盲目渴望的愛情的人,並非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但是,你發現自己在一段感情中變得更快樂,更滿足。和戀人一起經歷生命中各種平凡的大小事讓你從中獲得喜悅,而其中的穩定感也讓你感到滿足!你也覺得自己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快樂,因此你選擇戀愛的機率是相當高的。依賴一個人並不能讓你感到快樂,不過一段安穩的感情總能讓你開心!
 
你的實際外貌、心靈、身材符合幾歲呢?https://tw.vonvon.me/quiz/1850
外貌 : 25歲
心靈 : 100歲
身材 : 19歲
 
雖然有著相當健康的身材和外貌,
極度成熟溫暖的心靈完全和外表成為及懸殊的對比呢~
對於強悍的人你絕對不會先是弱,
但對於軟弱的人卻會選擇表現出更溫和的態度來關心對方~

你最棒的10個地方!https://tw.vonvon.me/quiz/3581
 
月泱最棒的10個地方!!
1. 充滿毅力 2. 腦筋動得快 3. 做事有效率 4. 孝順 5. 熱愛挑戰 6. 超疼另一半 7. 溫柔 8. 專情 9. 充滿夢想 10. 意志堅強



激勵你改變人生的一句話!https://tw.vonvon.me/quiz/1367
 
溫暖激勵月泱的心靈小語是?!
 
 「回憶屬於過去,信任屬於未來」
 
回憶與記憶,是人的一生中最最難以割捨、無法掙脫的甜蜜負荷,有快樂的、也有傷心的,但不論是哪一種,都成就了我們的現在。
你可能常常會想著當初如果選擇了另一種方式、另一條路,現在應該會有另一個你所期待的美好結局,不過請記得,回憶之所以被稱為回憶,就是因為它只能存在於過去,不論你多麼渴望或是懊悔,也永遠不可能重新來過了,時間會推著我們向前走,不論你是否願意。
換個角度想想,其實過去的你無論選擇哪條路,肯定都會對沒走的那條路念念不忘吧,因為無法預知,所以習慣性地賦予了那條沒走過的路過多的美好幻想。
所以這世界上其實並沒有毫不後悔的選擇,生活也是沒有正確答案的,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選擇信任、信任自己,也信任未來,只要堅信選擇的道路就是正確答案,未來的一切必定都將豁然開朗。

「夢想是自己不擅長卻還是想去做的事,勇氣是當你感到恐懼時卻還能繼續做下去」
 
此刻的你,是否正為未來感到迷惘呢?
小時候明明擁有這麼這麼多張的未來藍圖,怎麼長大了以後,這些所謂的藍圖卻都變成了只能掛在心中的某道牆上,偶爾拿來觀望、拿來當作茶餘飯後閒聊話題的存在了呢?
九把刀曾經說過:「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就算你天馬行空那又如何?就算它可能會讓你遍體鱗傷那又如何?人生只有一次,若是不能活得隨心所欲,那該有多可惜呢?
這世界有許許多多的真實例子告訴你,實現夢想這件事永遠都不嫌晚,所以說若是你想做的事與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天差地遠,那也沒有關係,每一份人生經驗,都會是你生命中的最佳養分,若是能從這些體悟中,為自己規劃出一張最完美的藍圖,那不是也相當值得了嗎?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之上,究竟是現實的壓力阻擾了你,還是你自己給自己設下了一道牆,阻擾了自己呢?
 
我是左腦型還是右腦型呢?https://tw.vonvon.me/quiz/13
 
你雖然傾向左腦型,但是以7:3的比例在均衡地使用左腦與右腦.你理性且具邏輯性,不過也有ㄧ定程度的直覺力與創造性.左腦與語言,理性,規則化,戰略等相關.右腦則與直覺,創意性,色彩,圖像,好奇心相關.

[思考類型診斷] 圖中誰看起來最年輕?https://tw.vonvon.me/quiz/2372
 
選擇C的你是一個,
「推理型的思想家」!
 
當你面對問題時,你盡量基於邏輯推理,而非依靠直覺的作出決策。
人們信任你,跟隨你,因為你具有清晰的邏輯和獨特的領袖魅力。你會成為一個好領導,因為你有很好的口才和領到能力。
 
你擁有廣泛的知識和大家一致認可的多元才華。你不斷質疑你的邏輯思維。如果你認為它是做正確且值得去做的事,你將會帶領眾人一起實踐!
 
 
我是哪種寶石呢?https://tw.vonvon.me/quiz/5
 
真誠的石榴石
 
 
 你就像是象徵真愛的石榴石,十分真誠且討厭謊言.恰似石榴石的紅色光澤,你對戀人也是一片丹心,追求著永不背叛的真愛.若是不受到干擾,石榴石便能夠生成出世上最美的結晶體.而你也是一樣的,喜歡獨自去完成目標,不想讓他人插手.這樣的你,總是能和勝利與成功相伴喔.
 
慈愛的藍寶石
 
 
 象徵慈愛與德望的藍寶石,有別於紅寶石的激情艷紅,散發著沉靜的藍色光澤,是信賴的寶石.也因此,英國王室中總是將藍寶石做為結婚信物.你就像藍寶石,用祥和的眼光,如母親一般守護著人們.若是讓你當上了領導者,你會帶領好所有的人,絕不讓任何人脫隊.臣服於你的德望之下而追隨你的人可不少呢.
[眼睛判斷力測驗] 你能分辨哪個是實物,哪個是畫嗎?https://tw.vonvon.me/quiz/739
 
★★★★★★★
好厲害! 月泱在71.68秒內把相似度99%的兩個東西成功分辨出來了!
月泱的觀察力連細微的地方都能看得見、簡直是單眼相機等級的眼力!
比平均視力高出40倍以上,真的很佩服你的優越好眼力阿!

你心中尚未甦醒的本能是?https://tw.vonvon.me/quiz/1199
 
「懶散」
 
你心中尚未甦醒的本能是耍廢發懶!總是很認真、腳踏實地過生活的你,常常處在一個很忙碌的狀態之下,其實你的心中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非常疲憊了吧?很想停下腳步,好好休息一下了吧?現在,這個時機來臨了,等你手上的事情做完之後,要不要試著給自己一小段時間的休息,讓自己好好充電一下呢?
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現在慢慢慢慢慢地喚醒你心中潛藏的本能,試著給自己一點發揮本能的空間吧!

[圖畫心理測驗 - 慾望篇] 請在圖中的臉上畫上眼睛!https://tw.vonvon.me/quiz/1881
 
你的佔有慾很強!
 
可愛的東西優秀的東西
全部都是我的東西! ><
 
代表類型: 成功的企業家 
 
你是個很容易產生佔有慾的類型。
不只是物品,對於人的佔有慾也十分強烈、所以很習慣對周遭的人很好,希望大家都跟隨著你。
成功的企業家大部分都會選擇這種直線的眼睛。 
如果好好將你對佔有的慾望發揮出來的話,想必一定會得到成功。
 
你的挑戰慾很強!
 
朝著高遠目標挑戰!
這就是我的人生活力來源!
 
代表類型: 運動選手 
 
你是個挑戰欲高漲的類型。
先設定一個高遠的目標,再朝著目標前進的過程,就是你人生的最大活力來源!
運動選手幾乎都會像你這樣畫出有雙眼皮的眼睛。
如果好好將你對於挑戰慾發揮出來的話,想必一定會得到成功。
 
[心理測驗] 你最在乎的事?!https://tw.vonvon.me/quiz/1875
 
「成功」
 
在你的生命中你最重視也最在意的事情就是成功了!你非常清楚的了解你人生中重要事情的優先順序,這也是為什麼你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有條理,因為這樣你才可以一步一步地邁向成功!
除了功成名就之外你也十分在乎金錢和榮譽,比起把握當下你更積極的開創光明的未來!你總是根據你的未來目標在做任何的決定~
 
預祝這樣有前途的你能夠邁向你所嚮往的成功大道!
 
史上最準確的頭腦類型測驗!https://tw.vonvon.me/quiz/1506
 
「草食型頭腦」
 
特徵就是非常謙虛又親切,個性相當體貼!
對所有人都很善良,形象非常好的你,在身邊的人眼裡,是個非常值得信賴又深得人心的完美之人~
稍稍有點內向,不太會領導他人,若是站在大舞台之上很容易感到恐懼、不安,雖然說現在的你也相當不錯了,但若是能試著克服上述這些點的話,絕對會為你的形象再加超多分的喔!
 
 
「重視實用性的類型。」
 
你不論在思考或是計畫任何事情前,總是會考慮到其中的實用性和便利性。總是計畫著要如何才能更簡單、如何才能更快速方便,也因此你總是能想出更不一樣的好點子!在這個思考的過程中,時不時的會冒出他人無法想像,只有你才能的創意性新點子!
 
 
如果什麼事都能想出方法變得更簡單容易,這樣世界不就更美好了嗎?


神準!透過簡單的測驗瞭解你的潛在性格!https://tw.vonvon.me/quiz/1889
 
你是個充滿創意和奇妙獨特魅力的人!
 
充滿魅力又帶點神秘感的你,周邊總是不乏深受你魅力吸引的人! 
非常多的人對有著奇妙獨特魅力的你抱持著極大的好奇心,而你也相當清楚地知道自己的魅力長處~
不少人羨慕著你如此獨一無二、不害怕做自己的性格,在群體中你總是最閃耀的一顆星,招來他人的好奇側目!
 
 
[個性測驗] 如果是你會選擇哪棵樹!?https://tw.vonvon.me/quiz/2537
 
選擇這棵樹的你是個...
 
對於照顧身邊他人你保有著極度重大的責任心。然而,同時你也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大家都很喜歡有你的陪伴,你讓事情變得加倍有趣。你是一個勤奮的人總是盡全力把一切做到最好,你也知道如何分配時間,總是專注於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究竟隱藏在你潛意識中的情緒是什麼?https://tw.vonvon.me/quiz/3091
 
月泱,你潛意識中的情緒是恐懼!
 
你的潛意識隱藏著對某件重要事物的不安、恐懼和深刻的懷疑。
透過塔羅牌可以看出,你對生活中的情況感到焦慮和不確定。你很聰明,但也因為如此你很難放下心中的糾結想法,你浪費了太多的精力在擔心!
 
你可能不是地球上最幸運的人,但你真的已經很不錯了,千萬要記得你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學會對自己好一點,對宇宙抱有多一點信心。你生命中最大的恐懼可能是你的救命繩,人生也許不如你想像的那麼嚇人!
 
你今年截至為此的人生報告書?https://tw.vonvon.me/quiz/4782





你有什麼隱藏屬性?https://tw.vonvon.me/quiz/1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