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16:14:46Cheese

最佳選手

我發誓這篇不是長文XD 也不是分析文

我要回到小花模式XD

 

EZ拿到APL最佳中路選手啦~~~(撒花)

 

我知道在這個全世界都覺得BRU的nunu是超強選手的時候被EZ圈粉

是有點逆風啦

而且他們兩個還打同一個位置(茶)

 

只是我實在看不下去

一堆人在質疑為什麼中路不是nunu而是EZ

好啦應該說這整份名單都被很多人質疑吧

畢竟是用MVP點數平均直接結算的

而不是考量關鍵表現

EZ還算裡面比較能服人的

ΒRU的凱撒路Summer 打野F1 才是真的被嘴到爆

我只好說服自己

網友是因為不配拿獎的隊友拿了 nunu卻沒拿到 才會覺得不平衡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們家EZ的表現沒有在輸nunu的啦!

nunu也就只有那隻狄拉克秀翻天 看起來比EZ突出而已

但那不還是隊伍風格造就的

傳說日挑戰賽的時候 EZ的狄拉克操作不也是秀翻天嗎!

好啦我知道對EZ來說那是虐菜局 沒辦法拿來說服網友QAQ

 

可是什麼克里西 什麼拉茲 什麼瑪迦

EZ比賽中秀起來也是沒在輸的好嗎!

重看了HKA打BRU的EZ視角

nunu的克里西完全被EZ的伊耿士秀爆啊!

還兩次

克里西可是蘭特除了狄拉克之外另一隻會優先禁的nunu角色耶!

滿血nunu克里西遇到殘血的EZ伊耿士還不是只能乖乖倒下 哼

nunu自己的伊耿士 蘭特開台的時候也說 完全不怕www

二技都不丟 二技是壞掉逆 不會玩伊耿士XDDD

反觀我們家EZ的伊耿士那麼厲害 你說說看誰才是最佳中路啊!!!

拉茲也是 對線期的EZ波動拳幾乎每一拳都準確命中

沒有在空發的

雖然nunu那局拿馬洛斯很笨重

但是身為一個拉茲專精玩家 一直被EZ的拉茲打到

不就代表EZ的拉茲更懂玩嗎!

 

好啦 我只是不爽一堆人把nunu捧上天

都看不到我們家EZ那麼棒那麼厲害沒在輸nunu

本來一度衝動想回應 但後來還是算惹

覺得EZ應該不會想要看到粉絲為了他跟別人開戰ㄅ

而且對他而言 得獎雖然開心

但他最想要的一定還是世界冠軍

個人獎項得或不得 有沒有得到網友認可

可能都沒那麼重要

看到團練的時候被自己虐菜的閃電狼打敗了自己沒能打敗的對手

一定是感慨萬千

好希望HKA可以在下一次的國際賽好好復仇

我認識的HKA一直都是精益求精不斷進化的隊伍

EZ也是

不管網友怎麼捧nunu

我心目中的最佳中路絕對還是不會給第二個人ㄉ

 

(應該沒有很長吧XD

感謝各位看完一系列熱情粉絲迷妹文

大家也都要一起支持EZ喔!(擅自))

  

 

上一篇:蘭特(下)

Cheese 2020-07-31 22:25:51

吃飽太閒,弄了個觀賽系列文閱讀測驗,看完的朋友快試試看你知道多少:
https://forms.gle/bqKq8JXpvpdMmEg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