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21:05:08Cheese

遲早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
有一次大仁妹淘淘對大仁說
我覺得你和程又青也是遲早的啊
要嘛遲早在一起 要嘛遲早沒聯絡

前幾天和好久不見的德德(ㄉㄉㄉ)講電話
突然想到關係去留的議題

覺得 人跟人之間 誰會留下來 誰會隨時間慢慢遠去
好像都是由相處時很細微的感覺和關係決定的
天天都能見到的時候 不說什麼好像也無妨
可是一旦時空拉遠了 不說話 好像就是不熟悉的開始
一群人見面的時候是對等的
無法見面的時候 信任感就使得人們做出了選擇
因為很難可以跟每個人都講很多事情
所以可以講比較多事情的人就變得熟悉變得親密
而有些沒說話的 久而久之也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了

那 很久很久以後 留在我們身邊的 會是我們最最信任的人嗎
因為每一次找人說話都是在尋找著自己可以信任的人
快樂搞笑的也好 傷心難過憤怒的也好
每一次每一次 我們都是抱持著分享的心情
期待一次的心領神會
所以最後的最後 能夠留在身邊的都會是最懂我們的人吧

才不是
不是的理由多到我實在懶得寫想要讓這篇就這樣爛尾(喂
時間和空間的變因太多了呀
願不願意 能不能 也不會總是那樣的
有時候可以 有時候不行 有時候很容易 有時候很難
有時候暖心 有時候切心

雖然 現在打字是打著遲早
不過心裡其實在哼著乾杯
倒也不是眷戀著和誰一起走過的哪個時節
只是另一種看開
說遲早都是遲早 說那一天也都是今天
或是遲早會有那一天



雖然發現是愚人節了但結婚這玩笑還是嚇著我了(抖
最近身邊的朋友找到對象的都讓我覺得有會走到一輩子的感覺
也不是說覺得以前的不會走下去
可能只是小時候(?)還看不到那麼遠(?)的未來吧
但現在看得到了
是我看見你們的看見的那種看見
(但搞不好人家都沒有看見啊 就你在想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不要理我XD 順其自然

無論如何 覺得幸福也是遲早的事吧
只是我們還沒能夠完整描述它的全貌而已

上一篇:過年

下一篇:人際關係的不進則退

請輸入暱稱 2018-04-24 22:52:47

到底遲是多遲早會多早也還是沒辦法知道的啊(打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