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16:59:49Hannah莓

♥醫療級的營養補品-江醫師醫能補品《虛弱調理醫能精露》成分足量添加♥

有次觀看直播時,無意間看到江醫師的醫能補品介紹

讓我產生興趣與好奇,雖然這個比較適合:

剛出院、產後、小手術、化療、開刀、病人、醫美者食用。

但我因為平時工作的關係,真的覺得好累,

身體需要被調理一下,所以我選擇了飲用,

 

江醫師醫能補品精露健康飲品,

一盒是8條,由名醫江坤俊親自研發,

醫生做的保健食品補充營養,我比較安心,

也能安心食用,醫生專為術後設計的關鍵營養,

足量(成分添加)添加嚴選專利成分,

 

醫療級的保健補品,用了很多得獎成分,

例如:國際金獎發酵液 (Sarcozyme®蔬果醱酵液)、

國際專利 TritiTide® 小麥苗發酵液、大豆蛋白麩醯胺酸、

鋅、維生素C、Sarcozyme®蔬果醱酵液、

TritiTide® 小麥苗發酵液,因發酵的分子量小,

 

能補足營養又能有效放鬆舒緩,幫助身體補充關鍵營養、

調節循環代謝、強化吸收,眾所皆知鱸魚湯、雞精皆是補品,

但這款虛弱調理醫能精露,是極限能量補品,

小小一包一次就能給予,「蛋白質」、「胺基酸」、

「微量元素」、「多醣體」的補充,

 

平時我的氣色、體力皆不大好,也常常落髮一堆,

常常覺得好累,不但免疫力下降、體能衰弱、

還有睡眠困擾,江醫師醫能補品虛弱調理醫能精露,

一天食用一包,連續天天食用,疲累感舒緩許多

 

晚上比較好睡,隔天起床精神狀態也好很多,

且我個人很喜歡調理醫能精露的口感與味道,

口味酸酸甜甜的相當濃郁,口感極佳,

宛如飲用濃縮果汁般,相當好喝順口,

 

且即撕即飲相當方便,放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飲用過後讓我邇後想要選購補品時,

虛弱調理醫能精露將會是我自用或是送禮的選擇,

有需求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是很棒的保健品唷!

 

 虛弱調理醫能精露(體弱多病、術後補養)

 https://www.drchiangns.com/product.php?action=detail&pid=4711488011018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飲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