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09:45:38Hannah莓

♥日本製靈活小紅包-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

我的職業是辦公室的上班族,平時久坐突然要起身時,

常常會覺得很不舒服,會有種痠軟無力感,

平時也有行動力的困擾,特別是上樓梯時特別的吃力,

還會發出喀喀喀的聲音,所以我很不喜歡爬樓梯,

 

聽媽媽說趁年輕就要開始日常保養,

因此讓我產生了體驗的動機,所以我透過食用保健品,

來保養自己的身體,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是日本連續15年連續銷售No.1

 

更居網購同質市場銷量,也深受醫師推崇與愛用,

讓我能安心放心食用,一盒有30包,

採獨立單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即撕即食,

不管是直接單吃或是加入飲料、咖啡,甚至是料理中,

 

因粉質相當細緻,所以粉末好溶解

不用擔心膠原蛋白過重的味道,因為直接吃也沒有特殊味道,

與飲料或食物搭配無異味,更能完全融合,

不會改變飲料或食物的原味,口感味道皆不錯,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胜肽又稱為靈活小紅包,

3大黃金成分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軟骨素玻尿酸

一天1包行動靈活好敏捷,輕鬆補充身體所需,

 

一包熱量只有18.7大卡,身體無負擔,

是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保健品牌,

針對健康維持而打造的營養補給品,

是想要靈活最好的保健,分子細小能被身體有效吸收,

 

對行動力很有幫助,我個人實際食用後也確實很有感,

持續食用的期間,感覺較不在卡卡吃力,

上下階梯更靈活穩健,爬起階梯舒適度有感也提升許多,

是靈活的最佳營養補充選擇,不止適合長輩食用,

 

像有再運動者、久站者、久坐者、常常爬上爬下

頻繁蹲站者體重超出負擔者也是很適合補充,

更是適合做為登山族日常保健品、銀髮族必吃保健品、

也有提升行動力需求的朋友們,自用或是想要送禮,

可以參考看看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是很不錯的選擇。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https://pse.is/5np7k2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人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