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8 12:03:01Hannah莓

♥毛孩腸胃保健-紐促康Nuforcare《健好菌》♥

平常我很注重家中毛孩的健康,

所以會給毛孩補充保健食品,

今天要來跟各位毛爸比與毛媽咪們,

 

分享無添加寵物益生菌開箱

Nuforcare紐促康評價佳,是毛孩營養保健專家,

用營養科學的保養方式來照顧毛孩健康,

 

Nuforcare紐促康針對毛孩不同營養需求推出:

健齒樂、健毛亮、健骨勁、健好菌。

我要分享的是寵物複方益生菌健好菌開箱,

 

因為我家寶貝便便會明顯異味,常常會腸胃不適

所以便便不太漂亮,為了腸道健康補充好菌很重要,

健好菌可以幫助毛孩顧好腸胃健康,並調整腸胃菌叢,

且經由SGS認證、100%台灣製造,加上專業獸醫師、

營養師共同研發,讓我可以安心給毛孩食用,

一盒是30條,獨立單包裝設計,即撕即食食用相當便利,

 

獨立包裝的設計,也能確保新鮮不受潮變質,

若要帶毛孩出門玩好幾天,放個幾包在包包也不佔空間,

小型犬一天一包即可,可直接餵食、加入水中、

或混入飼料中食用,我是混入寶貝的飯飯裡,

 

健好菌的粉質相當細緻,這款益生菌適口性佳,

毛孩接受度高,寶貝不排斥全吃光光,

複方益生菌全齡犬貓都適用,是天然有感的犬貓益生菌,

持續食用的期間,我給予紐促康健好菌心得是:

 

寶貝的便便臭味降低許多,質地更穩定,

食慾也變好了,身為飼主看在眼裡很有感,

是很不錯的腸胃過敏複合型益生菌,

更是寵物沒食慾的營養品,透過寵物腸胃營養配方,

 

維護寵物腸道保健,是很推薦的貓狗腸胃保健品,

透過給寶貝食用優質產品,來捍衛牠的健康,

健好菌外盒包裝相關成分與使用方法,標示相當清楚,

官網還有提供專門的資深寵物顧問,

 

可以諮詢與協助解決營養問題,

官網:https://nuforcare.com/faq

適口性佳益生菌,分享給有需求的朋友們,

犬貓專用腸道機能保健,參考看看

 

官網:紐促康Nuforcare 寵物營養保健全系列

FB粉專:紐促康 Nuforcare

IG:nuforcare

產品成分及功效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

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家中毛孩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依每隻毛孩膚質體質不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

隻毛孩體驗為主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