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6 14:13:41Hannah莓

♥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口味》Bounce與棒小兔♥


一直以來我都超愛吃卡迪那德州薯條,且不管是哪種口味都喜歡,

但現在德州薯條變潮了,春川炸雞口味跟以往橘紅色包裝很不同,

 
邀請了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以街頭塗鴉元素創作了兩名角色,

分別為:Boom Box BoyBounce小兔。讓德州薯條有很不一樣的風貌,

 
更貼近年輕人並顛覆以往的傳統風格,活潑大膽的跳色設計,

我個人覺得很潮超新穎的,視覺上讓我對德州薯條的印象更佳,

 
德州薯條X塗鴉藝術家跨界打造潮系包裝,好吃又好拍,

活潑的包裝設計連小朋友也忍不住~讚,春川炸雞口味的薯條,

 
是經典韓式炸雞風味,包裝一拆開就能聞到香氣十足的濃郁春川炸雞香,

經典的中空造型,與酥脆的口感,搭配酸甜醬汁佐以炸雞鹹香滋味,

 
真的好涮嘴,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

且帶點微微的辣,就連小朋友也搶著愛吃,這款春川炸雞口味,

 
不管是視覺或味覺都是很棒的新感受,完美搭配吃過就讓人愛不釋手,

平時嘴饞或是與朋友、家人相聚時,都很適合食用,

 
是妳//我吃過都會喜歡的好口味,我個人本身就很喜歡吃韓式的食物,

所以這款韓式春川炸口味,讓我囤了不少包在家追劇時可以嗑,


目前上市通路:全聯、全家、OK。也喜歡卡迪那德州薯條的朋友們,

一定不能錯過春川炸雞口味,讓你/妳滿足並顛覆味蕾的好滋味!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食用經驗,依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美味度而有所不同,內文僅供參考。

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更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