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06:49:32L

失望

總是赤裸裸的面對你

毫無保留、毫無隱私

對於你的問答我一直以來都很誠實

但你對我

卻是裝傻、不承認、否定一切、刪除一切

我會問你只是想知道、沒有不悅、然後好奇而已



你曾經說過只要我想問的、我想知道的

你通通都會跟我說的

但今天這樣問你

你卻這樣回答我

反而讓我更不愉快而已

反而讓我覺得你是個很不誠實的人而已

看過那麼多次的照片同一個人

我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也相信我自己的記憶

更相信我自己的第六感


可能我沒跟你說過吧

除了背叛是直接剔除

說話不誠實也是扣除信任感的其中之一


是你太聰明

還是我太笨呢

相同的付出

卻沒有得到相同的代價

第一次讓我好失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