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2:36:39Elsa

2018-香港Day1-富薈上環酒店

香港對我而言是很熟悉的地方
雖然有3年沒來了,但熱鬧依舊
這次住在富薈上環酒店
這裡交通方便,有機場快線免費接駁巴士
走路去MTR上環站滿近的,當然坐叮叮車也近
旁邊有一間超商,但我覺得東西不多,附近沒有便利店
再旁邊就是上環街市(市場),裡面有熟食中心
雖說住這裡其實每天都有簡單的早餐(咖啡和麵包)
但我實際上只有在最後一天退房前有在lobby喝咖啡
因為旁邊就是街市,當然要在那裡吃早餐丫

先看一下這次住的房間吧
這次是住高樓層(30樓)
這個床其實是2張單人床合起來的,滿好睡的
房間採光良好


每天都有給2瓶水
一下就喝完了

但冰箱非常不冷...


洗澡空間算大
但只有提供沐浴乳哦!
(還好我有自己帶洗髮精及潤絲)


備品就是基本的牙刷牙膏,香皂1個,浴帽
沒有男生的刮鬍刀(還好我老公有帶)
另外,毛巾原則上是連住3天以上才換,剛好這次只住3個晚上,還真的都沒換呢...


窗外的景色
再熟悉不過了


住這裡算是不錯,除了冰箱不冷以外...
還算是值得推薦